德国家居节开幕,富森美真的要把世界带回家

icon 2017-03-14 18:35:25
icon 0

摘要:当严谨的德国遇上安逸的成都,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当严谨的德国遇上安逸的成都,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3月13日,德国家居节开幕仪式暨hülsta家具旗舰店开业典礼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举行,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Klaus Schmidt,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hülsta家具CEO Oliver Bialowons,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副总经理吴宝龙,香港上丰集团进口事业部总经理陈虹等嘉宾出席仪式。  

    客似云来,首届德国家居节开幕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Klaus Schmidt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Klaus Schmidt

  开幕式现场,KlausSchmidt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德国向来以严谨的制造闻名全球,德国家居的设计也以简约和注重功能实用,受到市场的认可。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评选标准的红点奖,鼓励从“人文关怀”入手的人性化设计。在富森美进口馆落户的六十余家德国家居品牌,正是这种“人文关怀”设计的代表。他希望未来德国与中国能有更多的深入合作,为更多的德国品牌进入中国进入成都打通渠道,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简约实用的好家具。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非常赞同Klaus Schmidt总领事的观点。他表示,一直以来德国都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伙伴之一,去年德国家居品类的进口额位列成都家居品类进口额前列,这说明德国与成都之间的贸易往来日渐密切。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执行,成都与德国之间将会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

  作为活动的东道主,富森美家居对首届德国家居节落户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在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看来,德国家居代表着简约不简单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正是本轮消费升级中的主流态度。富森美家居希望通过举办德国家居节,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好用不贵的德国家居,让严谨的德国品牌保障温馨的居家生活。

  开幕仪式上,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与Klaus Schmidt总领事相互交换礼物,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参会嘉宾合影参会嘉宾合影

  一切严谨,都是为了高效地生活

  从1919年,格罗皮乌斯创立公立包豪斯学校开始,以人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从小城魏玛扩散至全球,去掉多于装饰,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的“德式风格”,成为当今家居设计流派中独具一格的存在。

  受益于严密的逻辑性和制造体系,德式家居能将“高效”发挥到极致。站在人文关怀的角度完成设计,用精密地制造实现落地,简洁的产品呈现出区别于法式浪漫,美式自由的明快和高效。

  高效并不等于按部就班的标准化,正如今天开幕式的另一个主角,hülsta品牌选取的关键词“灵动”想要表达的一样,高度标准化的制造,为的是使用过程中的随心所欲。可自由组合的柜子,可改变靠背高矮的椅子,可随意伸展的餐桌,让固定大小空间变得灵活有趣。正如设计师李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的严谨体现在家具上,一方面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丝不苟,另一方面是设计环节的面面俱到。正因如此,一件看似简单的德式家居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展示出恰到好处的体验感会让那些忙碌了一天的精英们享受到难得的松快,“好像家具会思考一样,它知道你的手放在什么角度最舒服,头枕在哪里最放松,腰靠在哪里最惬意。在家里,不就图个舒服自在吗?”

  正因如此,德式家具简约、高效、不拖泥带水的产品,以及背后蕴含的严谨、注重细节的生活态度,备受当前精英阶层的追捧。

  德国节,把世界带回家的第一步

  对成都的消费市场来说,这是第一次有机会如此深入地了解德国的家居产品,但对富森美来说,这样集中“科普”高端品牌已经轻车熟路。从品类切入的“睡眠节”“卫浴节”“地板节”,从产区切入的“德国节”“美国月”“意大利节”……富森美似乎总能找到一些“噱头”让促销披上“家居知识科普”的外衣。

  随着“一带一路”“蓉欧+”战略的逐步深入,中国内陆与境外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给了高端进口家居在内陆市场落地的可能。而国内新一轮以“改变生活方式来奖励自己”为主题的消费升级,为这些进口品牌提供了肥沃的生存土壤。富森美家居进口馆正是大环境下的产物。

  2016年11月下旬,富森进口馆开业,并提出“把世界带回家”的口号。从开业来近半年的情况来看,近200个进口家居品牌将城北家居商圈整体水平拔高,进口馆与保利等高端物业联手举办客户见面会等活动,将馆内高端品牌有更多接触客群的窗口,逐步完成了“买好家具到富森”向“买进口家居到富森”的消费习惯培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