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家居设计之春花香成都 ——VERSACE家居设计分享会

icon 2017-03-20 16:43:17
icon 0

摘要:如果说成都的冬天还在延续,那么春天就从VERSACE HOME苏醒。花香满成都,VERSACE、吴滨以及张灿共同为蓉城的设计圈带来了春天暖意。

  如果说成都的冬天还在延续,那么春天就从VERSACE HOME苏醒。花香满成都,VERSACE、吴滨以及张灿共同为蓉城的设计圈带来了春天暖意。VERSACE HOME之春——设计师分享活动由VERSACE HOME、禾润世家以及走鹊传媒共同举办。新浪家居全程直播这场春天的艺术之美。

   

  国际顶尖品牌范思哲家居选在成都举办2017年的第一场设计分享活动,中国著名的室内设计师吴滨和张灿的精彩演讲给这场春天的高级设计活动铺满星光。

  本次活动在成都家居的骄傲之地富森美家居馆举行,这里聚集着世界上最著名的家居品牌,VERSACE HOME的旗舰店在这里更是一颗明星,禾润世家作为范思哲家居成都唯一授权商,把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

  成都专注于高端私宅和别墅设计的设计师纷纷到场,即使是要求凭借邀请函进入的会场也很早就座无虚席,成都高端家居住宅发展的飞快速度带来了设计和家具市场的巨大需求。

VERSACE HOME中国区域代表:Marta女士VERSACE HOME中国区域代表:Marta女士

  先由VERSACE HOME中国区域代表:Marta女士介绍范思哲家具的艺术和设计  Marta女士不但详细介绍了范思哲家具的设计精髓,还给大家介绍了范思哲在全球和中国地区的家居整体项目。

 ▲禾润世家总经理:何莉女士上台讲话 ▲禾润世家总经理:何莉女士上台讲话

  详细介绍了Versace Home成都旗舰店,及2017年禾润世家旗下新品家居和新项目落成。 

  著名设计师张灿的演讲主题是《体验》,他用两个融入了自己体验心得的精品酒店设计案例诠释了室内设计中一个设计师的重要意义。张灿的开放和突破性的思想获得现场和收看直播的成都设计师的接连点赞。

    

  吴滨是目前中国明星级的室内设计著名人物,演讲主题是《摩登东方》他用自己的东方情怀来开始演讲,整个过程中,无论是在介绍北京的项目还是上海的作品,都贯穿着他独特的水墨山水情怀,那一套套现代时尚的空间里散发着东方优雅的设计案例,完全吸引了听众,现场设计师聚精会神。

  活动的对话环节是两位成都高端私宅设计的代表性人物翡冷翠设计机构武铁老师和耕图国际设计郑军老师一起与两位演讲嘉宾交流,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设计体验,更好地展示了成都家居设计的前景。此次活动得到富森美家居的大力支持

  Versace(范思哲)于米兰家具展发表其在2012年的家居系列。Versace Home系列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透过赏心悦目的弯曲几何图案对比效果,奠定品牌对典雅的最高标准。2013年Versace家居系列邀约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与设计师Nikolai and Simon Haas这两兄弟跨到合作家具新系列。通过对金属材质切割锻造的再加工,为这个系列带来犹如宝物矿藏般的光彩,也为Versace式的奢华带来艺术气息。Versace的独特美学,总能带来最具奢华的极致诱惑。

 活动留影活动留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