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惠及600余户家庭 新浪“公益验房”走进绿地GIC

icon 2017-03-28 13:56:21
icon 0

摘要:3月24日-27日,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绿地GIC联合推出大型“公益验房”活动。30余位明星工长携专业验房工具,连续奋战4天,为绿地GIC超600户家庭带去专业、优质的免费验房服务。

  买房不易,收房也是件操心的事儿,一直以来,每逢收房,楼盘的质量问题都牵动着业主神经,“验房”成了收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没有专业工具怎么验房?个人验房靠谱吗?房子是否存在漏水、开裂、空鼓、不平整等种种问题?

   

 新浪“公益验房”落地绿地GIC 业主爆点赞

  为消除广大业主验房困扰,切切实实为广大业主带去省心、省时、放心的高品质验房服务,3月24日-27日,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绿地GIC联合推出大型“公益验房”活动。30余位明星工长携专业验房工具,连续奋战4天,为绿地GIC超600户家庭带去专业、优质的免费验房服务。活动首日,便赢得绿地GIC广大业主的一致点赞。

   

  24日上午8:00,成都的早晨延续着往日的悠闲、慵懒,当大部分人还在梳洗打扮,新浪“公益验房团”的伙伴们已早早来到绿地GIC,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携带专业验房工具,个个显得精神气儿十足,一切准备就绪,只待为绿地GIC准备收房的业主带去优质的验房服务。

   

  因为人生中的首套房要到手啦,业主张先生在收房这一天显得异常兴奋,他也是新浪“公益验房团”首批服务的业主之一。从初次见面的寒暄,到测水压、验门窗、测平整度、敲空鼓……再到出验房报告,并给出专业装修建议,整个验房过程非常愉快,业主张先生也像其他业主一样,对此次验房服务给出了极高评价。

  三大阵容强强联合 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绿地GIC、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三方合力打造。全程由新浪抢工长五星级工长作为执行方,全力为绿地GIC超600户家庭提供免费无忧验房服务,新浪家居作为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履行社会监督责任,力争为业主带去轻松愉快、满意便捷的验房服务。


  绿地GIC位于南二环科华中路,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余亩,总建筑面积超80万平方米,是由中央艺术公园、国际购物中心、超甲写字楼群、天际轻豪宅区、精英艺术公寓、星级奢侈酒店等共同组成的集商贸、办公、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亚洲智慧生态国际社区,也是蓉城公认的高端楼盘之一。据工长验房的汇总结果显示:绿地GIC整体质量过硬,除个别房间出现一两处的空鼓之外,基本无较大质量问题。

   

  据绿地GIC方介绍,这次之所以选择与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合力推出“公益验房”活动,一方面是看重了新浪“公益验房团”的专业认真的服务态度,另一方面也是对绿地GIC的品质有绝对的自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活动形式,再次提升绿地GIC的服务品质,真正做到惠及广大业主,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