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新整装——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荣耀起航

icon 2017-03-27 18:11:31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5日,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5000M2智慧家居生活馆,一站式健康整体家居服务,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德系精工再造,筹备数月,只为给省会人民带来健康整装体验。

  品质是一种本能,健康是一种责任!

  2017年3月25日,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

5000M2智慧家居生活馆,一站式健康整体家居服务,

  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德系精工再造,筹备数月,

只为给省会人民带来健康整装体验。

  作为省会家居装饰行业的大动作,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的盛大开业吸引了业界以及省会家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开业当天,石家庄行业协会会长朱绍荣、众意集团总裁徐历行、众意装饰石家庄总经理刘永新,以及众意品牌合作商负责人出席庆典现场,与广大家装业主共同见证了众意石家庄分公司的荣耀起航。

13年,专注高品质健康整装

  上午九点半,开业庆典以热烈的水鼓舞开场,鼓点节节攀升,霸气且慷慨激昂,坚定着众意石家庄分公司在日后发展过程中充满力量的步伐。活动伊始,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众意装饰集团总裁徐历行、众意装饰石家庄总经理刘永新以及石家庄远东美居、石家庄华耐家居·欧派家居负责人分别为此次活动发表致辞。据悉,众意(北京)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家居产业投资的现代化连锁型企业,专注于家居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一体化的整体家居产业,始终倡导并遵循“健康、绿色、环保装修”的家装理念,打造专属个人的高品质家居生活环境。

  众意装饰集团用13年的时间,做好工程这一件事,凭借自身实力,为成千上万家庭带去信得过的质量工程和品质家装,在行业中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5年,众意集团开启全国整装经营布局,将中长期战略定位于策略性的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三十多个地区,从而拉开“聚天下豪杰,创百年基业”的战略大幕。石家庄分公司作为其全国整装精英布局中的重要一站,经过近一年筹备,在石家庄滨江优谷隆重开业。

  落户石门,引领质惠家装风潮

  作为此次开业活动的重头戏,众意装饰集团总裁徐历行、众意装饰石家庄总经理刘永新、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AM.PM亚太区销售总监Aleksandr Drozdov 、品赫漆石家庄总经理瑟德霍尔姆·托马斯、欧派家居石家庄总经理王志远、远东美居石家庄总经理张玮、瑞士卢森石家庄总经理隋淑娥、东鹏陶瓷石家庄总经理李康共同为众意石家庄分公司的盛大开业进行剪彩,自此标志着众意装饰正式进驻石家庄,预示着石家庄家居装饰行业增添了朝气蓬勃的新成员,势必将共同推动石家庄家居装饰行业的稳健发展,为省会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环保,省心、极具性价比的家装享受。

  据悉,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最贴心的家居整装整配服务中心,集硬装、软装、设计、施工、服务、一比一实景样板展示为一体,配套近百套各功能实景展示区、最前沿家居建材展区等大型家装体验馆,是河北装饰行业首屈一指的大型装修公司。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通过9大空间配置、12大个性化设计、261道工程质检、1137道标准施工工序、20大一线品牌、德式家装管家服务,为省会消费者装修保驾护航。

  据了解,开业期间,众意装饰强势推出了进店有豪礼、免费限量主材升级、德系精工VIP卡免费赠、预交定金送家电等众多优惠家装政策以回馈省会家装消费者,让装修真正做到省心,省时,省力,省钱。与此同时,开业期间众意公司还精心筹备了河北国际风筝展、2016~2017石家庄热销楼盘作品展、答谢酒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到场嘉宾及业主朋友奉上了不俗的体验。

  众意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的开业不仅标志着石家庄又一家装巨头的伫立,它更加代表了国内整个家装行业新型服务理念的输入,众意的到来注定要给传统家装行业带来创新式的里程冲击。据了解众意装饰成都分公司即将开业,由一群行业精英共同打造的众意装饰必将助力成都家装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