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说“高定睡眠”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

icon 2017-03-27 16:45:00
icon 0

摘要:3月22日,第17个国际睡眠日,一场名为“体验不同”的媒体人睡眠趴,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广州番禺茂德公草堂举行,DPM公司提供了一款能根据每个人体质和睡眠习惯量身定制的床垫,为到场的20多位媒体人,提供了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每天超过10小时的伏案工作结束后,即便躺了一整晚已然觉得肩颈酸痛浑身乏力?

  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梦想,而是腰痛?

  媒体人们,随时关注各个行业的新闻热点,却很少有时间问问自己,有多久没睡过一个好觉了?

  现在,有家床垫企业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3月22日,第17个国际睡眠日,一场名为“体验不同”的媒体人睡眠趴,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广州番禺茂德公草堂举行,DPM公司提供了一款能根据每个人体质和睡眠习惯量身定制的床垫,为到场的20多位媒体人,提供了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床垫模块化,睡眠也能玩“高定”

  DPM运营经理林宏才先生,向大家演示了DPM贴身量制的过程,从枕头和床垫的测量科技,到数据的分析,再到产品设计结构,通过全方位的展示,让媒体嘉宾们更立体地了解DPM的科学测量和健康定制的理念。在寝具选择上的创新,不再凭感觉,而是科学地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床垫和枕头。

  林宏才运用DPM独家研创的PillowSelector,通过Ipad为模特拍摄了两张照片生成肩膊数据,短短30秒即可知道该选择什么尺码和高度的枕头,选择什么样的配件。

  随后,林宏才请模特在一张传统床垫上躺下,并记录其仰睡和侧睡的身体压力分布数据,并根据数据结果快速为其现场调整一张适合他的点对点床垫,并再次记录模特在点对点床垫上的仰睡和侧睡时的压力数据,并通过2张床垫的数据对比,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DPM点对点床垫如何达到舒缓臀部和肩部压力,并给予腰部和颈部恰到好处承托的效果。

  到场的媒体人不少也是DPM定制床垫和枕头的使用者,他们分享了使用产品后的不同体验。从他们的分享中可以看出,DPM床垫及枕头在舒缓脊柱压力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极大程度上为媒体人的睡眠提供了保障。

  DPM品牌创始人许章荣博士曾被媒体人称为“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他在认真听完媒体人的分享后,表达了自己创立DPM的初衷,他说:“作为一个企业,做生意是自然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这辈子能够做好一件事,让人类睡得更好。”

  DPM运营总监许思伟则将DPM点对点床垫正在做的事情,定义为“睡眠起义”。他表示,DPM的出现是对睡眠领域的颠覆式创新。当大家都在关心床垫用什么材料,用什么营销噱头的时候,DPM沉下心来做好产品,让产品说话。DPM的贴身量制服务,倡导寝具应因人而异,根据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身体曲线而定制,真正符合身体的需求,并能随体型的变化而变化,让人们可以睡得更好。

  放松睡衣趴,减压夜读享受生活

  在晚餐和变装之后,现场化身成一场超HIGN的睡衣派对,大家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和互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好玩的床垫组装大赛,通过分组PK的形式,让大家根据排列表,共同完成一张DPM点对点床垫的组装;枕头大战让嘉宾们尽情释放和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

  嘉宾们还围坐在床上,推荐自己的枕边书,分享自己的枕边故事。资深媒体人丁天,也分享了他之前出版的书《天意眷顾倔强的你》,并朗读了跟父亲有关的段落。

  最后,嘉宾们来到全长1314米的爱河,点燃河灯许愿,通过放河灯抛除心中繁杂,享受安静的夜晚,并来到DPM定制的枕头墙,领取自己的专属枕头,睡个好觉,享受美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