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 3.15之水电改造攻略

icon 2017-03-17 16:40:01
icon 0

  水电改造是家装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3.15即将来了,很多业主肯定记着定装修,下面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美画天下装饰公司水电改造的一些细节。

  1、检查原线路是否合格,确定规划新布线路。配线时所选用导线截面积应满足用电设备最大输出功率。

  2、管线长度超过15M或有两个直角弯时应增设拉线盒。

  3、每户应设分户配电箱,漏电动作小于30MA,线间/线对地间电阻>0.5MΩ至少分空调/照明/插座/厨房专用插座四组。大功率家电设备应设独立配线安装插座。

  4、厨卫水电线路禁走地下。普通插座相线(L)零线(N)地线(保护线PE)均为2.5平方线。空调相线(L)为不小于4平方线,地线(保护线PE)为2.5平方线。接线盒/灯头盒应加盖板以便于检修。地线必须使用黄绿双色线。

  5、安装插座面向插座时应采用左相(L)右零(N)中上方地(保护线PE)原则。相线(L)进开关,相线引出后进入灯具中心的端子上。PVC线管/金属线管均不得有折扁变形及裂缝,管内无毛刺,无电线接头,管口应平整。

  6、强弱电应分管分埋,水平间距≥500㎜。电线与暖气管/冷热水管/煤气管之间的平行距离≥300㎜,交叉距离≥100㎜。

  7、同一空间线盒应同一水平高度,高差≤5㎜。

  8、通信系统使用的终端盒/接线盒与配电系统使用的开头/插座宜选用同一系列产品。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

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

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

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水电改造现场实景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