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城南城北,宜家让家更美”

icon 2017-03-24 14:46:03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迎来成都成华商场开业一周年纪念,也由此拉开宜家成都“一城两店”周年庆典的序幕。

宜家成都“一城两店”周年庆,唤醒蓉城春季家居新灵感

  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迎来成都成华商场开业一周年纪念,也由此拉开宜家成都“一城两店”周年庆典的序幕。在过去一年中,宜家成都“一城两店”的新格局使宜家更贴近消费者,并为更多成都市民带来了简单、自然的北欧风格设计以及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3月24日-4月4日,宜家成都两大商场将同步推出别具新意的精彩活动和感恩大回馈,以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宜家的支持与关爱。时值仲春,宜家还推出多个春意盎然的全新家居解决方案,以唤醒成都市民的春季家居灵感。

  自宜家成都成华商场于2016年3月24日盛大开业后,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座拥有两家及以上宜家商场的城市。宜家成都成华商场位于三环路川陕立交西北角,周围交通十分便利,商场入口距离地铁3号线熊猫大道站仅需5分钟歩程。伴随“新城北”商圈的发展,宜家成都成华商场凭借方便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舒适的购物环境,在短短一年内就成为城北居民喜爱光顾的场所。通过位于城北的成华商场与位于城南的高新商场,宜家成都以“一南一北”之势用心陪伴蓉城市民,成为大众家庭出行、一站式购物的好去处。

  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的领导者,宜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并提供源源不断的家居灵感。春光正盛,宜家成都两大商场推出多个春意盎然的家居解决方案,将成都市民从冬日的沉寂中唤醒。从柔软舒适的凡卡利系列纺织品到生机勃勃的绿植空间,宜家让每个家庭都可以把春天带回家,打造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居生活;从美观实用的收纳神器到便于携带的户外阿普莱诺系列,宜家让市民得以无忧舒适地享受户外春日乐趣,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宜家沿用民主设计理念推出的比哈格餐具,迪南浴室用品,法乐福座椅等多个系列产品,将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和低价完美融合,帮助大众把家打造为全世界最舒适的地方。“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宜家成都成华商场经理Fredrik先生表示:“天气渐暖,人们的心情和居家生活也随之变化。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宜家希望春意盎然的家居灵感能够点亮成都市民的生活,也希望大众能够走出家门,在大自然中唤醒更多春季家居灵感。”

  据悉,3月24日至4月4日期间,宜家成都成华商场及高新商场将同步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及优惠福利以回馈消费者,“周年庆特惠”精选了包括拉斯克手推车、若利卡记忆海绵枕等在内的一系列本地畅销商品,更准备了多种宜家俱乐部会员专享活动。除此之外,宜家成都商场还将在全城范围内限量征集20个家庭名额进行免费家装活动。源源不断的春季家居灵感,实惠超值的周年特惠福利,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宜家期待与更多成都市民相约“城南城北”,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好“家”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春日的轻风暖阳中,宜家成都两大商场将一如既往陪伴这座城市,并期待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


  关于宜家 

  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和佛山建立了21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宜家中国和宜家成都的信息:

  www.IKEA.cn

  www.ikea.com/cn/zh/store/chengdu/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官方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

  weibo.com/ike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