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设计师,你在TOP-design 全球设计荟吗?

icon 2017-03-27 17:33:36
icon 0

摘要:3月25日,成都设计圈盛会——【TOP-design 全球设计荟】在白装网壹号店盛大启幕!

  3月25日,成都设计圈盛会——【TOP-design 全球设计荟】在白装网壹号店盛大启幕!这绝对是一场成都新锐设计师们不可错过的设计分享会,白装网特邀文汇国际联合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重麟、 吴宗宪建筑师事务所主持建筑师吴宗宪助阵首次分享活动。据了解,白装网将以【TOP-design 全球设计荟】为平台,邀请国内外设计大咖与成都设计师们进行分享 。

 关于家装,关于互联网

  白装网将在成都掀起一场全新的互联网家装模式,2016年10月,白装网首发“创新模式——互联家装、知名品牌——环保安全、去中间化——拒绝暴利、实体展示——可感空间、大咖设计——装饰公司、消费革命——金币福利、360度——无忧服务”七大生态圈服务模式,通过有效打通A端、B端以及C端实现互联网一站式整装,使用户乐享多快好省的新家装服务。同时更为成都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不仅会定期举办交流活动,还会举办设计师大赛等活动助力成都设计师成长。

  本次交流会白装网邀请到文汇国际联合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富羚现代风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华创意设计协会荣誉顾问刘重麟以及安藤国际室内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宗宪建筑师事务所主持建筑师吴宗宪来蓉分享。

 关于风水,关于哲学

  风水,绝不仅仅是空间之中该放置什么或是不该放置什么,如此表象。这是一门深藏在哲学中的学问。对于风水,人们往往存在着一种不正确的理解,刘重麟老师向我们解答关于风水与设计的奥秘。   

  “我们在一点一点捡起曾经丢弃的东西”,刘重麟老师很认真的告诉新浪家居记者,“我们在捡起一些中国文化中宝贵的东西,风水就是之一。每个人的运势会受到空间关系的影响,所以空间设计是要注意风水设置的。再看,中国文字造字是很有考究的,气需要‘势’来推。势,就是空间的营造。”

 刘重麟设计作品 刘重麟设计作品

  我们通常会认为,某一种元素可以让气场呈上升趋势,其实不然。刘老师说,“我几乎不会单纯的在某一个空间和方位放置一些比如‘水’,这样的特定元素。我会根据这个空间的整体布局结合不同业主的独特气场进行设置。”刘重麟老师用太多的设计作品,平衡着是风水与空间的关系。白装网此次邀请到刘重麟老师,是把不同的设计理念带到成都,助力成都高端设计。

  关于设计,关于建筑

  在台湾,有很多设计师一直在寻求自我突破,他们来到大陆,扎根沿海甚至深入内陆地区,去寻求新的生机。吴宗宪建筑师事务所主持建筑师的吴宗宪就是这样。来自台湾,在上海发展的吴宗宪老师,此次来到成都,带给成都设计师们不一样的思考。

  吴宗宪打趣的告诉我们:“成都是一座很有气质的城市,下午3点坐在一个特别有意境的茶馆儿,聊聊天,这样的生活,真的太美了。”设计师总能敏锐的捕捉到不同城市的气质。在吴宗宪看来,到不同的城市停留,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有趣”是吴宗宪老师,提到最多的词。

吴宗宪设计作品

吴宗宪设计作品

  吴宗宪说“其实我更偏向于建筑领域,我们完成的项目来自不同的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等,每一个地区的设计要求会不同,我们要做的是,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来完成设计,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比如有时候,同一个项目的客户会来自几个国家,因此我们会沟通很多很多次修改很多次,每一次修改我们都会很认真的去做,会比较劳累,但是最后完成的设计,就就会是大家都想要的。这种感觉很美妙的。”

  白装网将【TOP-design】设立在四川成都,并已辐射至英国、美国、日本、港台、上海、苏州、温州、长沙、厦门等地,陆续吸纳了多位海内外杰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及视觉规划师入驻。为成都的设计师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你想加入【TOP-design】
扫码了解你想加入【TOP-design】 立即扫码了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