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万家”进行时 全友家居以优质服务树行业典范

icon 2017-05-18 16:56:00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举办的第七届“服务进万家” 家具免费保养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友家居免费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涉及免费家具维修、调试、拆卸和保养服务,活动不仅在业内竖起了一面服务大旗,同时也得到了广大...

  由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举办的第七届“服务进万家” 家具免费保养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友家居免费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涉及免费家具维修、调试、拆卸和保养服务,活动不仅在业内竖起了一面服务大旗,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据了解,此次“服务进万家”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距今已经是第七个年头,活动始终秉承“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的服务理念,以不断推出的系列惠民举措开创业内服务新标准。

  宁河全友专卖店  把顾客当作亲人用心服务

  4月,宁河全友专卖店售后部接到了一位大娘的电话,述说自己的家具合页掉了,有的也松动了,而自己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询问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能否去她家里一趟。

  到了大娘家里,维修师傅除了将有问题的家具修缮好之外,还对大娘家里其他的家具进行调试检查,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娘说家里的灯泡坏了,老伴年岁也大了,上不了高处,给儿子打电话总是工作忙没时间来,所以一直拖着,还得借用外面照射进来的微弱灯光凑合着用。工作人员的眼眶都湿润了,主动提出帮大娘换灯泡,并告诉大娘,以后家里有任何问题,可以打电话。

  大娘感动的一个劲的说谢谢。她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自从儿子在外地工作之后,家里很多事情又做不了,谢谢你们温暖又贴心的家居服务”。

  沛县全友专卖店  及时为顾客处理难题

  5月一个周末,一位先生来到沛县全友家居专卖店,他眉头紧锁,向我们咨询一件难题:六年前,他在某家居品牌买了一款价格不菲的真皮沙发,由于使用不当,沙发被孩子用利刃划了很长一道,十分影响美观。由于某家居品牌在沛县撤租多年,顾客找不到售后,只是试探性地询问。

  我们导购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我们全友家居售后皮沙发维修师傅联系,期间又为顾客做了免费保养服务,待厂方师傅到达专卖店后,第一时间帮顾客解决了皮伤问题。顾客深受感动,对全友家居的售后保养服务赞赏有加,十分认可。并决定新房全套家具在全友家居选购。

  据了解,无论消费者购买的是否为全友品牌的家具均可在“服务进万家”服务活动期间享受全友家居专业维修技师的细心呵护和维修。经过多年来活动的开展,全友工作人员通过在实际服务过程中的总结和摸索,不断升级服务形态,而在未来,全友家居将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举措,最大力度回报顾客的支持与信任。

  在家具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还不成熟的今天,全友家居以自身为榜样,为行业树立起一面服务的大旗。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在服务方面的表率作用也一定能带领国内整个家居行业开始迈向“家居服务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