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618天猫粉丝狂欢节 汪涵、李好倾情助阵

icon 2017-06-05 17:51:31
icon 0

摘要:他有着与声名相称的职业技能,也有着“收藏文玩”闲情雅致。在电视上,他是综艺节目的王牌主持,在生活中,他又转身为把玩光阴的文玩居士,他多面并且玲珑,睿智亦食人间烟火。他是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我是歌手》的王牌主持,他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

  他有着与声名相称的职业技能,也有着“收藏文玩”闲情雅致。在电视上,他是综艺节目的王牌主持,在生活中,他又转身为把玩光阴的文玩居士,他多面并且玲珑,睿智亦食人间烟火。他是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我是歌手》的王牌主持,他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

  他曾凭借《一站到底》获得中国播音界的“金话筒奖”。主持过《蒙面歌王》、《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知名娱乐节目,他的主持风格青春、健康、活力多变,令观众眼前一亮。他是著名主持人李好。 

  近日,记者获悉,知名主持人汪涵、李好将于6月17日倾情助阵全友家居天猫粉丝狂欢节,与网友畅聊理想生活!

  全友家居负责人说:“此次全友家居6·18天猫粉丝狂欢节活动,特邀汪涵、李好面对面与网友共叙理想生活。汪涵、李好是国内知名主持人,他们以优秀的专业能力、阳光积极的正面形象深受网友喜爱。十几年主持生涯,正是凭借向上的决心与扎实的基本功,一步步成长为中国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正如汪涵、李好积极向上、不断攀登的精神,全友家居不断突破,持续创新成为了领跑行业的家居品牌。本次携手,将与汪涵、李好共叙理想生活,共同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传递“绿色”正能量。

  据悉,为迎接“6·18全民狂欢节”,全友家居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在线上,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即日起推出大型钜惠活动,数百万红包等你拿。在线下,全友家居将携手汪涵、李好做客“好涵叙生活”天猫直播现场,与网友共叙理想生活。届时,在直播现场,汪涵、李好不仅将现场公开理想生活标准,还将回答网友提问。

  想知道汪涵是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吗?想知道李好是怎么做奶爸的吗? 想知道你的理想生活和明星的理想生活有哪些差别吗?你想向睿智博学的汪涵、机智幽默的李好提一个什么问题呢?即日起,参与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友问友答·有奖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纪念款拍立得相机或明星签名照一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