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百年·汇印象-不远万里,赴百年之约”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7-06-13 18:33:2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2日下午2点,由广东定峰会和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联合主办的“聚百年·汇印象 - 不远万里,赴百年之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6月12日下午2点,由广东定峰会和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联合主办的“聚百年·汇印象 - 不远万里,赴百年之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百年印象家居成都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与热情招待。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的报道支持。

  企业高管参观百年印象工厂

  下午2点,广东定峰会率领的上百名企业高管和川内的定制家居企业抵达百年印象工厂,在百年印象总经理魏榕城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作为西南地区配套最完善的制造商之一,魏榕城无私地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工艺标准和流程,为定制家居企业配套工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企业精英参观工厂企业精英参观工厂

  百年印象企业扩张之道分享

  参观过后,百年印象魏榕城讲叙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于2006年成立,目前厂区占地面积达42000平方,拥有专业超强的生产团队及研发团队400多人,公司是做移门起家的,专注移门制作长达九年时间,从去年才开始做吸塑、膜压以及全屋实木定制产品,新品一经上市即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短短一年多时间,企业实现了飞速扩展,这离不开企业扎实的生产基础和魏榕城敏锐的商业意识,正是在这位企业掌舵人的引领下,企业在定制家居大融合的契机下转型成功!

百年印象总经理魏榕城百年印象总经理魏榕城做精彩分享

  定制家居配套与品牌融合的重要性

  作为行业“大咖”,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秘书长苟汪先生大谈作为定制家居企业的配套商该如何做大最强,众所周知,品牌效应主导市场地位,所以企业必须定位明确,形成自己的品牌,虽然说红花还需绿叶陪,但配套商已经不甘于只当绿叶。

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苟汪做精彩分享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苟汪做精彩分享

  专家点评和现场互动

  广州大显营销顾问机构董事长刘学旦老师对以上两位的发言给予了点评和肯定,认为成都是西南地区定制家居企业重点发展之地,沿海的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入驻成都将给四川的企业带来一定的冲击,同时这也是一个突破口,不久后的四川必将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广州大显营销顾问机构董事长刘学旦广州大显营销顾问机构董事长刘学旦

  点评过后到了精彩的现场互动环节,公司高管和职业经理人就配套工厂的系统、成品家具转型该如何打开市场、电商的运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大咖现场给予了回答,媒体人也就刚刚结束的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展会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也祝愿川派定制越来越强!

精彩的现场互动精彩的现场互动

  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备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座谈分享会后,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备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理事会成员投票表决通过了一批新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申请,并对协会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理事会成员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筹)理事会成员

  会后,广东定峰会成员和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的成员共赴温江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参加晚宴,活动在精彩的表演中获得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广东和四川两地人在互动交流中取得进步,天下定制一家人,我们期待川派定制和粤派定制齐头并进!

四川定制家居企业代表上台敬酒四川定制家居企业代表上台敬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