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钻小编为你推荐这家颜值与美味并存的私房菜

icon 2017-08-23 17:54:12
icon 0

摘要:如今,打着“私房菜”招牌的餐厅在城市里遍地开花,可餐厅内流水线的厨房出品、重“颜值”无特色的“招牌推荐”,让许多慕名前去的食客大失所望。

  如今,打着“私房菜”招牌的餐厅在城市里遍地开花,可餐厅内流水线的厨房出品、重“颜值”无特色的“招牌推荐”,让许多慕名前去的食客大失所望。

  而那些真正值得美誉加冠的私房菜馆,或以就餐环境取胜,或以菜品奇绝称雄,无需大张旗鼓地做生意,熟客自会找上门去。

  作为舌尖被喂得刁钻的“美食达人”,小编今天就要给各位种草一家无论是吃货还是挑剔的美食家都赞不绝口的成都私房菜——撘膳·私享。来吧,跟着小编一起去“搭讪”!

  同一般餐厅装修不同,私房菜馆的装修更偏向于自个儿家庭装修。也许看起来没有很高大上,但每一处细节都是经过精心布置的。一走进撘膳·私享,家的气息扑面而来。随处可见的各种毛绒玩具,别致而有趣的小摆设,让人倍感亲切温馨。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家私房菜的招牌菜竟是“开水白菜”!作为川菜中最考究功夫的名菜之一,虽然名叫开水白菜,看起来也是汤清如水、但吃在嘴里却雅香四溢。

  来撘膳·私享必点的这道开水白菜,据老板说是经过前后10个小时左右熬制而成。先将老母鸡放入汤锅内,加入足量清水、姜、葱,烧开后打去浮沫,加料酒,改用小火保持微开不沸,慢慢地熬出鲜味。最后再将牛肉和猪肉放进汤中,吸掉多余的浮油,最后才能达到如“白开水”的姿态,但却是真正的“深藏不露”!

  混搭,做得好则可惊人,做不好则是惊心,食物混搭要求更是严格。撘膳·私享的这道混搭“私房年糕蟹”,改良上海本帮菜毛蟹炒年糕的做法,让螃蟹的鲜味被完全吸入了年糕里,每一块年糕都好像改变了自己的特性。吃第一口的时候,小编内心只有两个字:完美!

  看到上面这道菜,你们有没有被它美腻的颜值折服?反正小编是已经移不开眼了。色泽金黄的拔丝,吃进嘴里是橙汁的酸甜可口。戳开拔丝,里面的小球是用虾滑做的,蘸着酱汁,吃起来甜而不腻。这道颜值与口味俱佳的“金雀一品黄”也是众多食客的必点菜品。

  食,可饱腹,亦可暖心。一道好的美食,其颜值不仅能成为餐桌上供人拍照欣赏的的艺术品,独特的口味也可慰藉心灵,让人满足。如同全友家居一样,追求的不仅是用或简约或华美的家具装饰你的家,更是用设计、细节带给你便利,让你享受舒适的生活,感知家的温馨自然。

  30余载,全友家居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以全流程绿色智造为万千家庭带去了绿色家居产品与优质服务。在设计上,全友家居四度荣获家居设计界奥斯卡---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为消费者打造出绿色的品质家居;在工艺上,全友家居率先在行业内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德国IMA公司设备群,先进工艺为绿色家居保驾护航;在服务上,全友家居数千家门店为全国数十万消费者提供了温馨服务。凭借优质的绿色设计和先进工艺,全友家居品质家居深受用户喜爱。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精彩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