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乐至过不一样的“金九”!

icon 2017-09-12 18:30:20
icon 0

摘要:在这个“金九”美好的日子里,“秋季家装节”将于9月23日-24日在商场隆重举行。

  乐至这个美丽的县城,有着山青水绿,人杰地灵;这里物华天宝,民风淳朴。这里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诗人陈毅元帅的故乡。

  这里有着一年一度的国际烤肉节,每年开幕式现场,食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食,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相声、舞蹈、唱歌……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食客围观。

  在乐至还有着家喻户晓的“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让消费者不仅享受到一流的购物环境和超一流的服务,还让消费者放心、省心、省钱。

  在这个“金九”美好的日子里,“秋季家装节”将于9月23日-24日在商场隆重举行,本次大型秋装节活动隆重推出家装文化月、品牌大放价、购卡福利多、现金抽不停、联单送豪礼、word新博新美!分享积赞得豪礼等优惠活动轮番上演!让您玩的开心、购的愉快!

  商场每一场活动都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采购,厨卫/电器/吊顶/地板/瓷砖/灯具/门窗/布艺/墙纸/硅藻泥,用好的产品、低的价格,让每一位顾客拥有完美的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