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韩庚在成都的家大曝光!原来实地在这里

icon 2018-01-12 16:32:05
icon 0

摘要:最近热映的《前任攻略3》又让成都火了一把,成都人的朋友圈里,这几天流行这样一句话:前任3一定要去看,因为全部在成都拍的。

  最近热映的《前任攻略3》又让成都火了一把,成都人的朋友圈里,这几天流行这样一句话:前任3一定要去看,因为全部在成都拍的。

  没错,这部95%镜头在成都拍摄的电影《前任3》,处处都是眼熟的场景。不仅仅是一眼能看出来的电视塔、太古里、九眼桥、东郊记忆……

  如果说赵雷的《成都》火了玉林小酒馆,《芳华》火了战旗文工团外的东通顺街,那《前任3》又要火这些Space、Delfa Cafe……不过还有一处你可能不知道,就是剧中出镜最高的男主韩庚的家,也在成都,它就是富森美家居1号店喜鹊生活的作品。

▲家,就是可以盘腿坐沙发的地方

  这本是喜鹊生活客户的婚房。导演组在成都各处选景时,始终选不到一个最合适的家:

  这一定是一个有开放式厨房的房子;

  这一定是一个客餐厅在一起的房子;

  这一定要有漂亮的卧室,还要有干净的卫生间;

  诸多条件限制,导致这个房子不好找,导演组在看了无数房子之后,最终选择了这一套,就是因为它从各个方面都无比契合要求。


▼ 一个开放式厨房

   


▲在这里,有一个温馨的场景:男主带女友回家,在岛台煮面

▲也有一场来自阿姨“美丽的误会”的戏份

  镜头里展示的,是这个屋子的开放式西厨,门内还有一个封闭式中厨。而这个西厨,正是促使导演组选择这套房子的关键道具。

  封闭式中厨可以爆炒重油的菜式,而开放式西厨则可以简单地煮面、煎蛋,一旁的烤箱,让烘焙的功能也在这个空间里完美呈现。没错,满屋都能弥漫着面包香。

▲关起来的中厨

▼ 客餐厅要在一起

▲一个开放的客餐厅,我们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机会

▲分手之后,韩庚睡在沙发上

  这个温暖舒适的沙发,男主睡了一夜,这个位置还方便了它看着女主来来回回,想要挽留又不知如何开口。

   

  客厅、餐厅、厨房,都有无处不在的柜体。无论是餐桌边的随手需要用的工具、还是电视前的装饰品,抑或西厨里需要用到的小家电、咖啡机等等,都有足够的空间收纳。

  而这三个功能空间的连续性,又增强了家的灵动。所以,这里既有男主和女友一起煮面的场景,又有男主与兄弟的友情戏。

▼ 一个漂亮的主卧套房

▲属于两个人的卧室

▲却只开了一边的床头灯

  这是一个很宽敞的主卧套房,卧室床脚的位置,有一个隔断,隔断背后是一个小小的工作间+衣帽间,也有一个漂亮的主卫。

  主卧套房,是真正属于两个人的独立世界。一个小小的隔断,既有情趣,又有独立空间。

  因为剧情需要,还有一场主卫的戏在这里展现。去电影院的时候,可要仔细看了,那一场戏笑点很足的哟。

▼ 雨夜的大阳台

▲大落地窗边是一起画画、喝茶的地方

  电影里,女主离开之后,男生默默地站在窗帘背后看着她离去的背影。

  而窗帘下,就是俩人曾经一起画画、一起喝茶的小天地。

   

  ▲席地而坐,最舒适

  虽然这是一部从常规的视角来看, 并非happy ending的电影,然而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也无谓结局。

  前任会离开,是因为那个与你一起共享家、共享人生的人还没有出现。

  一个用爱建筑的家,会始终陪伴在你身边,承载你们的欢乐,抚慰你们的伤痕。

  愿天下有情人,都有有情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