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帮你们安排的购物清单,买么?

icon 2018-11-08 14:35:12
icon 0

摘要:朋友们!大声告诉我这个周末是什么日子!没错,随着双11的临近,不免有些激动有些惶恐,大家能量集了多少?津贴攒够了吗?最划算的东西找到了吗?

  朋友们!大声告诉我这个周末是什么日子!没错,随着双11的临近,不免有些激动有些惶恐,大家能量集了多少?津贴攒够了吗?最划算的东西找到了吗?

  别着急,上周,世界冠军张继科做客全友家居绿色国际生态体验馆,亲自测评家居好货,为大家安排了一份购物清单!

 N01:张继科相似款沙发

  作为“科科”的头号粉丝,全友家居豪气的为他打造了一套“无压空间”。

  简洁干净的空间环境深得男神欢心。男神说,“无压空间”就是他理想中的空间,特别是沙发,简直和他家里的沙发一模一样。

  所以,想要PICK男神沙发的迷妹们还在等什么,你和科科的相似款沙发只差一个购买链接。

  N02:能打乒乓球的餐桌

  你能想象在餐桌上打乒乓球吗?在“无压空间”内,张继科与粉丝开启了“乒乓大作战”,亲身示范了“在家也能玩的解压游戏”!

  他们以“圆板”为球拍,以餐具为分界线,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好餐桌也能打乒乓”。让人惊喜的是,张继科现场分享了打乒乓球的秘籍,想要获得“乒乓秘籍”的筒子们记得戳全友官方小微。

  N03: 拥有“大肚量”的收纳茶几

  简约风的茶几电视柜组合成功引起了张继科的注意。为了测评茶几收纳功能,科科大玩“收纳魔术”。一转眼,满筐的小物品都不见了,被这小小的抽屉柜收纳进肚子里了。如此强大的收纳功能,男神表示直接预定!

  NO4: 一款很好打理的高颜值餐桌组合

  直播现场,有粉丝想要男神为她推荐一款“很好打理的高颜值餐桌”!面对粉丝的家居小需求,张继科一眼就相中这套餐桌椅组合。北欧风格简约纯粹、实木框架坚固耐用、优质石材光滑易打理。如此多的优点可以说是非常符合要求了。

  当然了,高颜值的餐桌肯定需要美食来搭配,现场,张继科发挥暖男本色,为大家制作了美味的素食沙拉,还叮嘱粉丝按时吃饭,爱惜身体。这么暖心的偶像,请来一打。

  除了这些被男神“开过光”的家具之外,张继科还带来了这一波全友家居天猫双11福利,简直不要太划算:

  ① 11日凌晨抢先下单,美的挂烫机、扫地机器人、电饭煲、沙发凳、熊猫椅免费放送,千万壕礼等你来拿;

  ② 多买多减,满减优惠上不封顶,满5000减1000,满10000减2050...这样的诱惑,试问谁能抵挡?

  ③ 爆款狂欢,卧室单床低至499元,11日当天优惠价格+津贴+红包+特权礼包统统可以叠加使用,这一次省的绝对不止一点点!

  连张继科都想要带回家的家具,还有更多福利优惠,尽在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同志们冲鸭,去PICK张继科的购物清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