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正式启动

icon 2019-04-04 11:13:0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3日下午2点,红星美凯龙成都同城五家商场相约天府一号商场,共同见证“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4月3日下午2点,红星美凯龙成都同城五家商场相约天府一号商场,共同见证“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媒体代表、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先生、四川省营发中心营运推进部部长宦静女士、成都同城五家商场负责人、服务联盟品牌和顾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以顾客为本”的服务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提升顾客满意度及行业美誉度。张勤总对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红星的顾客和商户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通过亲身经历的管理者上门回访,讲述专业的家居维保服务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重要性,并承诺会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切实为顾客解决更多生活居家问题。

  活动现场为让消费者对家居维保服务有更直观的感受,红星美凯龙专业维保团队进行了基础保养、深度保养及专业维修现场的讲解与演示。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成都双楠商场、成都金牛商场、成都龙泉商场以及成都天府一号商场负责人分别与其维保联盟商户现场签订服务承诺书,规范品牌上门服务的标准。

  4月1日起,成都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预约享受以下红星美凯龙的专业维保服务项目:床垫除螨、皮沙发清洁打蜡、地板清洁打蜡、水质检测、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手工拆洗窗帘、灯罩清洗、实木家具补漆、红木家具维修、五金件紧固维修、皮质家具修补等。
      红星美凯龙更是针对到场消费者随赠家居维保服务卡,消费者可凭卡免费享受一次专业维保服务项目。

  2019,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专业的家居维保团队用心研究消费者的住家生活需求,成都红星美凯龙立誓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一切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家居问题,成都的消费者朋友可共同期待本次服务月所带来的福音,也可拨打就近的红星美凯龙电话咨询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