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家居新大商战略发布:“5×100行动”引领行业变局

icon 2019-03-31 11:10:53
icon 0

摘要:3月30日,富森美家居新大商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隆重举行。

  3月30日,富森美家居新大商战略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隆重举行,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传世商学院董事长王斌、三粒米教育首席知识官翁长华、富森美家居大商代表——圣象家居副总裁朱玲英、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与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各品牌商,进行了新大商未来发展之路的探讨与交流。

  发布会现场,富森美家居相关负责人重磅发布了新大商战略计划:3个“大战略”及5×100行动。

  富森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大商战略将围绕包括大店战略、大商战略及大运营战略的3个“大战略”,开展更多大投入、多资源的活动;打造智慧化卖场、进行数字化提升;开展社区引流,大力发展社群营销;进行品牌和服务升级,不断为合作伙伴持续升级赋能。

  在3个大战略的基础上,富森美家居将进行“5×100行动”:巩固100个头部品牌型大商,支持100个品类聚焦型大商,发展100个多品类融合性大商,支持100个市场风口型大商,发展100个储备大商。

  发布会现场,张永志分享了泛家居行业新格局与经营新思路;王斌对家居行业新大商之道提出了看法;翁长华对2019泛家居行业大商的出路进行了探讨;朱玲英与陈基海则在现场分享了作为大商的经营之道。

  家居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泛家居各领域的共同努力,新大商战略的发布,显示出富森美家居不仅是家居流通业的资源提供者,更是与品牌共同探索新业态模式升级的思考者、服务者与共创者。未来,富森美家居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放眼新视线、探索新视角、开拓新视野、展望新视界!

  更多精彩瞬间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