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A成都体验馆丨中国大陆第20家分店进驻成都闪耀蓉城

icon 2019-03-25 11:37:5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FLUA中国大陆第20家分店进驻成都,FLUA开业仪式在成都富森美家居1号店LG层0016号FLUA成都体验馆盛大举行。

  2019年3月23日,FLUA中国大陆第20家分店进驻成都。FLUA开业仪式在成都富森美家居1号店LG层0016号FLUA成都体验馆盛大举行,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义先生,FLUA CEO郑凡纯先生,成都渝宸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超女士,成都燊龙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解国庆先生等上百名知名设计师和行业朋友公同见证了FLUA成都体验馆隆重揭幕。

  FLUA来自意大利顶尖照明品牌,定位于室内建筑照明和户外照明。产品覆盖了生活中每个需要用到光亮的场所,包括私人住宅、办公室、餐厅、酒店,甚至是零售商铺,公共场所等。FLUA 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不同照明解决方案,满足您所有的家居照明和商业场所应用。

  FLUA的产品系列多达1000多种,几乎能够满足所有的灯光需求。究于细节,FLUA 产品为装饰室内和室外空间而生,循于潮流,提供完美的照明方案。 FLUA在全球征服了数以千计的设计师,建筑师的心。从米兰到新加坡,从迪拜到北上广深,现在到成都,FLUA用最好的灯光体验和专业知识来满足功能和美学需求。

FLUA的产品风格不仅时尚、简约现代感十足

且品质工艺精益求精

代表了当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与审美的高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