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暴增66%!红星美凯龙“惊奇”开年

icon 2019-03-26 15:48:07
icon 0

摘要:55.84亿!较去年同期两日业绩暴增66%!红星美凯龙2019年农历猪年开年大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55.84亿!较去年同期两日业绩暴增66%!红星美凯龙2019年农历猪年开年大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3月“团尖货”大促在16日、17日集中爆破,这一优异的销售数字成为家居行业2019年继续繁荣向上的最佳佐证。

  其实,这样的业绩,对于红星美凯龙这家不断创造销售纪录的公司来说,并不是新鲜事。业内更关注的是,同比猛涨66%,这背后到底有什么秘诀?

 用三个字母回答就是:IMP

  用三个词回答就是:内容、社交、场景。

  亮眼的业绩背后,是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下称“IMP平台”)不断迭代更新,赋能商场、品牌、经销商。作为家居行业的营销云平台,IMP通过内容云、流量云、工具云三大利器,持续提升整个行业的智慧营销能力。在本次大促中,IMP利用内容云生产出高质量的创意内容,借助流量云为家居品牌实现精准引流,用工具云帮助合作伙伴升级数字化管理系统,再次创造多个行业营销标杆。

  红星美凯龙X漫威:强强联手 内容营销够“惊奇”

  本次大促,最大的“惊奇”来自内容营销的变革。2019年,红星美凯龙成为迪士尼大中华区首个地产&家居领域战略合作伙伴,逐步构建起红星美凯龙的泛大众一体化IP营销矩阵。这是IMP平台进一步融合内容云、推动创意内容升级的结果。这场中国家居行业最强IP与全球最强影视流量IP的强强联手,进一步推动了家居行业创意内容营销的升级。 

  此次大促,IMP平台联合漫威首部女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以高品质视觉系物料产出,以短视频的形式在电影上映之前集中爆破,以内容为核心产品力为钩子,凭借泛大众裂变传播助力精准获客,累计参团人数达25.2万,环比历史最佳增长129%,创历史最高战绩。

 团达人+爆款仓:爆品裂变 升级社交营销

  不断更新的社交营销玩法,也让大促的业绩节节攀升。在3月“团尖货”期间,团达人授勋仪式就高达200场,新增6万团达人,同比增长22%。凭借流量云的持续助力,IMP平台上的团达人活跃率大幅提升,实现转单销售量8亿,占总销量的14%,创造了2100万的广告价值,持续引爆家居行业社交营销的热度。

  其中,大连华南商场团达人孙英利用其自身渠道广、楼盘资源丰富等优势引流爆破,打造超强流量磁场。以激励倍增计划为诱导,积分考核方式为过程管控;借力舒达活动,200件99元九牧爆款撬动爆破引流329人,累计成单279单,助力销售342万,成就高产能流量变现。

  借助IMP平台的社群营销产品“群多多”,红星美凯龙实现了千群集中爆破,有效提升会员到店转化率,实现流量暴增387%。这场大规模的活动爆破,改变了以往商场业主群分散维护的特性,实现1秒精准触达全国17万+楼盘业主的传播效应,实现1分钟点击量破3万、10分钟浏览人数破万的营销威力。

  此外,本次大促,IMP平台推出的“爆款仓”作为赋能经销商的引流神器,首次亮相就交出了令人惊艳的成绩单:舒达品牌实现近万人报名参团,完成率达102.51%,活动期间开单销售1816万,同比增长260%。与此同时,“爆款仓”助力索菲亚实现全国销量同比增长69%,丝涟实现全国销量同比猛增73%。

  场景营销赋能:深度聚焦场景创新 打造全方位精准营销

  现如今,家居消费场景已不仅仅指线下实体空间。围绕新的消费场景,IMP平台在此次大促中以小程序为阵地,打破传统家居消费的时间、空间限制,为家居消费用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购物场景服务。

  在如今获客成本高企的市场环境下,IMP平台借助场景营销升级,帮助品牌、经销商、门店,在各个场景中精准捕捉到自己的潜在客户,洞察用户最乐意接受的解决方案,并在最适合他的场景下,进行精准互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引流效率。IMP平台工具云的运用,帮助红星美凯龙在此次大促中带来了高意向会员人数提升210%,新会员消费转化同比增长69%,老会员消费唤醒率同比增长21%,再一次验证了IMP平台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强大实力。

  5月,随着《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打响,漫威宇宙即将进入10年来的最高潮。而在接下来的五一“团尖货”中,红星美凯龙也将进一步加深与漫威的合作,势必将引爆家居营销史上的又一个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