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调调开创“卧室整配”新品类,迎接市场全面竞争

icon 2019-05-28 16:47:25
icon 0

摘要:在颜值经济到来的时代,植根用户层面,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有品味、有态度的整体卧室生活解决方案。

  西调调,新一代卧室整配引领者,针对年轻、时尚群体,以卧室为主题,系统开发软床、床垫、床品、寝具用品等,专业搭配,一次购齐。在颜值经济到来的时代,植根用户层面,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有品味、有态度的整体卧室生活解决方案。

  -企业观点-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但可怕不是竞争,而是“不知道如何竞争”。如今的市场,竞争核心边界变得模糊,家具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产品之间的竞争,从以往所熟知的渠道为王,产品为王,用户为王,演变为商业模式之间的全面竞争。西调调不断审视全新的市场环境,挖掘全新商业契机,开创家具行业新品类——XIDO西调调I卧室整配。

 审时度势,方能挺立时代潮头

  洞察市场最本质的变化,才能在变化中,找到企业的应变之策。信息化时代,信息获取的便捷,使得消费者对产品质的鉴别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从市场竞争核心,变为市场竞争基础;见多识广的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审美水平,使得市场对产品的颜值(设计)要求越来越高;随着市场的教育,消费者越变越聪明,这无形中也提高了,市场对企业品牌传播的要求。此外,新零售概念的崛起,使得市场变得更为丰富和立体,渠道之间相关融合,构成全新的商业契机。

  “年轻化”成为未来的消费趋势

  “年轻”一词并不难理解,但我们更需要看到的是,时代浪潮之下,“年轻”的定义正在发生改变。西调调对于“年轻化”的定义:不仅仅是生理年纪上的年轻,更是心态上的年轻。信息的通达,正逐渐消除人们年龄上的隔阂,心态上的年轻,也是未来“泛年轻化”的趋势。人们都不希望自己老去,并最终被时代所抛弃,而积极地尝试着保持年轻,这一观念也会反应到人们日常的消费观里。西调调认为,唯有在时代的发展中,察觉这些细微的变化,才能让企业在市场嗅得先机。

  用差异化竞争,开辟新的蓝海

  在时间的战场里,我们必须占领市场的头部意识,才能创造最大价值。身处时代洪流,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传统家居制造业不断谋变,西调调跳出家居行业看家居,重构产品与模式,开辟竞争新赛道,为市场带来肉眼可见的改变:模式独创,破解家居产品复购率低的问题,线上线下融合,多触点销售,全方位赋能,全程扶持,开启卧室整配新零售模式,为经销商减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