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不用晾房半年了,教你3招,装修甲醛轻松就搞定

icon 2021-06-01 17:42:08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晾房多久能住?装修完晾半年就真的安全了吗?怎样除甲醛马上住新房?这个问题是装修的朋友关心的问题。

新房装修完晾房多久能住?装修完晾半年就真的安全了吗?怎样除甲醛马上住新房?这个问题是装修的朋友关心的问题。还有家具什么的进场之后,就准备入住的事宜,但家有两宝,新装修的房子不得不考虑甲醛的问题。装修的过程中,虽然市面上很多材料都标榜绿色环保,但是也不能100%放心。虽然这些有害气体会随着时间慢慢分解掉,但是这个过程比较漫长,因此装修完之后一定要想办法消除甲醛等有害气体。

1

今天给大家推荐3招行业专家认可的除醛方法,除醛效果不仅快而且非常安全。

第1招.植物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2

第2招.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3

第3招.盐水擦拭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丨六一陪伴成长,全棉时代与你童在夏天装修除甲醛,通风只是基础,真正管用的还得靠这3招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家里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尽快处理,新房气味大,多半是它们导致的为什么专业甲醛治理速度快?这些内幕藏不住了,新房急住的快收藏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加速净化新房甲醛的5种方法,通风只排第3,其它方法都很实用助力碳减排 晨阳水漆携“居美易2合1”新品开启行动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丨六一陪伴成长,全棉时代与你童在浪眼观察丨以“美”为核心的门窗,怎么玩出花儿惊艳亮相厨卫展 帝王洁具智慧空间深得人心一张图了解雅之轩五星服务365体系夏天装修除甲醛,通风只是基础,真正管用的还得靠这3招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