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避开这3个误区,才发现装修除甲醛其实也不难

icon 2021-06-01 14:42:29
icon 0

摘要:新房子装修好,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搬进新房子。房子装修完,甲醛超标怎么办?这可是对人体伤害非常大的隐形杀手。

新房子装修好,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搬进新房子。房子装修完,甲醛超标怎么办?这可是对人体伤害非常大的隐形杀手。应该怎样才能消除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呢?广告偏方不可轻信,细数除甲醛误区

误区1、活性炭吸附法

很多人想到用竹炭、活性炭来吸附甲醛,目前采用活性炭原理的净化器也非常多,其机理是用活性炭来吸附甲醛。但这种方法不能分解甲醛,只能暂时捕捉。当室温升高、吸附饱和时,会再次释放甲醛,形成二次污染。

1

误区2、没味了,就没有甲醛?

室内短时间内没有味道,不代表甲醛含量达标。甲醛含量超标2-3倍时是闻不到明显的异味的,同时也有可能被其他气味掩盖。甲醛是一种极难挥发的气体,在室内停留时间时间可长达3-15年。

2

误区3、植物能够吸附除甲醛

很多人寄希望于吊兰、芦荟等植物来吸附。事实上,植物的呼吸能力相当有限,但同样是生物的它们对一定浓度的甲醛也很敏感,浓度高的环境下它们自己就受不了了,更别提帮你除甲醛。

3

相信你也曾寻找过或试过各种去除甲醛的方法,到底哪种真的有效?

从原理来讲,治理甲醛问题,莫过于三个招数:

招数1、 将甲醛吹出房间

当室内空气和室外空气有了良好的互通之后,室内外的空气质量是一致的。室外的甲醛浓度基本是零,所以只要在通风良好的情况下,你的室内的甲醛浓度也会减弱。如果是夏天,由于温度很高,甲醛释放的速度也会快很多,此刻正是通风的最佳时期。通风不好可以借助风扇来辅助。

4

招数2 、百藻纳科技净化

百藻纳是***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不用管了非常方便。

5

招数3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丨六一陪伴成长,全棉时代与你童在夏天装修除甲醛,通风只是基础,真正管用的还得靠这3招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家里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尽快处理,新房气味大,多半是它们导致的为什么专业甲醛治理速度快?这些内幕藏不住了,新房急住的快收藏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加速净化新房甲醛的5种方法,通风只排第3,其它方法都很实用助力碳减排 晨阳水漆携“居美易2合1”新品开启行动鸥鱼思嘉民宿品鉴会在开封祥符区西姜寨举办新房除甲醛别再用这3种方法,多数人还不知道,一定要看智慧公租房迎来爆发期 咚咚智能以优异的口碑拿下多示范案例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丨六一陪伴成长,全棉时代与你童在浪眼观察丨以“美”为核心的门窗,怎么玩出花儿惊艳亮相厨卫展 帝王洁具智慧空间深得人心一张图了解雅之轩五星服务365体系夏天装修除甲醛,通风只是基础,真正管用的还得靠这3招官宣!6月30日—7月3日变色龙家居全新姿态亮相成都家具展京东×美的冰箱618第一波“薅羊毛”攻略来了!“焕新者联盟”带你减减减家里有这几样东西,建议尽快处理,新房气味大,多半是它们导致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