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icon 2021-06-15 14:41:00
icon 0

摘要:对室内空气来说,危害最大的就是甲醛了。甲醛是种气体,既看不着又摸不着,可是它那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的气味证明了它确实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们都知道甲醛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当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等。

对室内空气来说,危害最大的就是甲醛了。甲醛是种气体,既看不着又摸不着,可是它那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的气味证明了它确实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们都知道甲醛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当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等。所以装修时就要时刻注意环保性!在我们对新房除醛的过程中很少有人能做到尽善尽美,专家提醒:不想家人甲醛中毒,装修除甲醛时避免这几个误区。

1

误区1.盐水去甲醛

在居室内放些盐水,可以减轻房间里的甲醛浓度。但这是针对已经挥发出来的甲醛才有用,由于我们新装修的房子甲醛的主要来源是家具、装修所用的化学剂等,这类内部含有没有挥发出来的甲醛,所以盐水的作用并不明显。

2

误区2.用环保建材

按理说,选择环保建材肯定是会好很多,但也不是用了就能高枕无忧,只是说它自身的污染释放在一定的安全指数范围内,要是选购的家居设备不合格,还是有被污染的困扰。

3

误区3.香薰掩盖异味

像发现房间有异味,有的人就跑去购买一些香薰,想用其他味道来掩盖异味,这样做非常不好!先不说异味没有散尽了,新加入的香薰也有很多化学物质,很可能也会威胁身体健康,这么做甚至是雪上加霜。

4

那到底该如何去除新房中的甲醛呢?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除甲醛的好法子,简单易操作,而且很实惠。

方法1.通风除甲醛

开窗通风无疑是最经济、最简单的方式。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如果外面的风也不是特别大,在屋内可以打开电风扇来加大通风的作用,对于室内除甲醛的效果也会更加好一些。

5

方法2.吸附加分解

百藻纳是吸收有害气体最有效的,百藻纳对释放出来的污染可以持续吸附并分解,高温情况下也不用担心吸附进去的甲醛再释放出来。三年免晒。使用非常方便,直接摆在家里需要净化的地方。

6

方法3.绿植净化

在室内,特别是卧室内一定要放些植物,很多的绿色植物是具有吸附甲醛、净化空气作用的,如最常见的绿萝、吊兰、虎尾兰、仙人掌、铁树、菊花、芦荟等。这些植物摆放在房间内不仅可以吸附甲醛,同时对房间也可以起来美化的作用了。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