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

icon 2021-06-15 11:00:16
icon 0

摘要: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对自己的居住空间都有独特的理解,对家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必须要有安全的居住空间,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对自己的居住空间都有独特的理解,对家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必须要有安全的居住空间,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近同事小王经常抱怨,新家明明通风了几个月,甲醛不降反升,这是为什么?

1

很多研究都表明,室内空气中甲醛释放与温度呈显著正线性相关,与湿度也成正线性相关。人造板在高温、高湿度环境下甲醛的散发更加强烈,夏季温度高、湿度大,正是为家具的甲醛释放创造了良好条件,室内甲醛超标率显著增高。如果说平时甲醛释放像连绵细雨,那么夏季高温潮湿条件下就像瓢泼大雨,室内家具大量释放甲醛,成为危害健康的“洪水猛兽”。

2

这提示我们,夏天预防高浓度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尤为重要。下面为大家分享几个科学除醛的小妙招,一起来了解下吧。

妙招:常开窗通风

由于夏季温度较高,我们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开空调避暑,这就会导致门窗是长时间封闭的,这样室内的甲醛含量就会超标。因此我们每天都要选择一段时间开窗通风,将室内的甲醛气体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置换,保障室内甲醛浓度达到一个安全的范围。

3

妙招二:物理净化

4

百藻纳它的特点就是物理吸附,成分也天然的矿物质,不仅吸附力更强,而且生产过程中融合了分解成分,可以实现吸附加分解的功能,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使用中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对于急住或者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人群可以适当考虑。

5

妙招三:定期擦拭

甲醛是溶于水的,而家具是家里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入住后定期的用清水擦拭家具表面,能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质,对减少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可以起到不错预防作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