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几个月的装修,别因为通风除醛给毁了

icon 2021-06-11 16:51:49
icon 0

摘要: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健康杀手,对新房刚装修完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

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健康杀手,对新房刚装修完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小到家里面的新袜子、衣服、玩具等,大到沙发、床垫、衣柜、桌椅等,加上装修过程中用到的各种装修建材,都会有甲醛的身影,而新房装修后这些材料叠加后就容易造成甲醛超标,影响家人身体健康。

1

有的人新房装修完就直接开始通风除醛了,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真这样做那就错了。通风作为新房除甲醛必不可少的步骤,很多人都会迫不及待地立马开窗通风,但新房和新家具自身含水量都会比正常的高出不少,立马开窗通风会加速水分蒸发,直接影响到装修和家具的定型稳定性,从而导致墙体断裂,家具变形。教大家一招就是可以先把新房密闭几天,等室内材料都干了之后再进行通风除醛。

还有的人想着自己不着急入住就通风个半年到一年再入住,其实也是不靠谱的,通风受影响的因素很多,比如天气、室内结构等,如果无法保持每天全天都开窗通风,那么甲醛就会再次堆积污染,除醛效果只会大打折扣。

2

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正确有效的除醛呢?下面让我们的治理工程师李工来教大家一招,至少可以提前半年入住哦~

第一招:物理分解甲醛

3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4

第二招:喷涂天然分解媒

***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喷涂到橱柜地板等,它能渗透到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5

第三招: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6

第四招:绿植辅助净化

新房去甲醛是一个系统的工作,不可能一下就完全去除干净,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可以在家中放一些绿萝、吊兰、虎皮兰、红豆杉等,这些绿植在发挥净化作用的同时还能为新房增添绿色。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即将启幕 “百城千店”携豪礼感动客户端午沐浴正当时 A.O.史密斯薄型电热水器MAX版惊艳一“夏”荣泰A60按摩椅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后悔当初瞎跟风,用了这几个方法除醛,现在又开始二次治理成都美景集团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如果不缺这点钱,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人效提高350%,快商通营销客服机器人,助力欧派家居赢在起点庆幸第一次装修时就做了这几个决定才没有踩雷,入住两年发现真香不听劝阻,坚持要用这4种方法除醛,入住至今都没有反弹瓷颜茶语携手钱塘瓷画F4,开拓《夏之画》匠心文人新格局搭载HarmonyOS的美的冰箱来啦 原来冰箱可以这么智能!变色龙家居全屋+定制玩转618,巅峰大惠强势来袭!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即将启幕 “百城千店”携豪礼感动客户端午沐浴正当时 A.O.史密斯薄型电热水器MAX版惊艳一“夏”荣泰A60按摩椅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后悔当初瞎跟风,用了这几个方法除醛,现在又开始二次治理成都美景集团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如果不缺这点钱,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人效提高350%,快商通营销客服机器人,助力欧派家居赢在起点庆幸第一次装修时就做了这几个决定才没有踩雷,入住两年发现真香不听劝阻,坚持要用这4种方法除醛,入住至今都没有反弹瓷颜茶语携手钱塘瓷画F4,开拓《夏之画》匠心文人新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