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景集团到访喜德瑞嘉兴工厂,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icon 2021-06-11 16:28:18
icon 0

摘要:近日,喜德瑞一级经销商成都美景集团到访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与喜德瑞中国北区销售总监丁术东、喜德瑞中国市场部经理丁丽敏等高层展开深入合作会谈,并对嘉兴工厂办公楼、生产基地、物流仓储等进行了全面参观。

近日,喜德瑞一级经销商成都美景集团到访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与喜德瑞中国北区销售总监丁术东、喜德瑞中国市场部经理丁丽敏等高层展开深入合作会谈,并对嘉兴工厂办公楼、生产基地、物流仓储等进行了全面参观。

喜悦携手 合作共赢

成都美景集团是一家专门面向直接用户,为其提供智能舒适家居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客户近10万户,是四川乃至整个舒适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喜德瑞是全球三大暖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众多领导品牌。喜德瑞与成都美景集团合作多年,从伯爵品牌进入中国,成都美景集团便是伯爵最早的一批代理商。后又深化合作,成为喜德瑞旗下另一领导品牌英国BAXI八喜代理商。

1

“喜德瑞与成都美景集团的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可以共同打造暖通行业合作模式典范,希望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双方的发展开辟新的蓝图。”丁术东在会谈时表示。

深耕多年 打造标杆工厂

喜德瑞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一直以来,喜德瑞集团采取本地化经营和全球品牌共享战略,以开放的形式,强化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并凭借强大的研发平台,不断在新能源产品及低碳产品领域投入研发,主动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本次成都美景集团所参观的嘉兴工厂即是一座绿色、高效的***工厂。工厂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是喜德瑞集团在中国的研发、生产及仓储物流中心,总占地面积20,160平方米。由生产车间、仓库、研发办公楼三大单体构成。

2

3

嘉兴工厂整体建筑设计基本实现了零碳排放,大楼获国际权威的LEED铂金认证。工厂安装了2100平米的太阳能板,结合环保设计,不仅满足日常生产和运行用电,在光照峰值还有富余电量回馈给国家电网。

作为工业4.0时代落成的技术型大厂,嘉兴工厂引入先进的生产机械和系统技术,并配套一系列前沿的软硬件设备与技术,车间已实现高度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作业。

另外,喜德瑞嘉兴工厂打造了严格的品质管控、高度的自动化以及高效的物流仓储,在降本提效方面做了很大提升,有了成本优势也让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大大增强。

4

经过实地参观及深入的交流,喜德瑞和嘉兴工厂的实力得到了成都美景集团的高度认可。市场的不断发展,行业的继往开来,都对企业和从业者有着全新的要求,更树立了全新的挑战!有喜德瑞的品牌利器,嘉兴工厂的支撑,相信喜德瑞与成都美景集团未来也将拥抱新合作,迎来新跨越!开启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果不缺这点钱,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人效提高350%,快商通营销客服机器人,助力欧派家居赢在起点庆幸第一次装修时就做了这几个决定才没有踩雷,入住两年发现真香不听劝阻,坚持要用这4种方法除醛,入住至今都没有反弹瓷颜茶语携手钱塘瓷画F4,开拓《夏之画》匠心文人新格局搭载HarmonyOS的美的冰箱来啦 原来冰箱可以这么智能!变色龙家居全屋+定制玩转618,巅峰大惠强势来袭!2020欧洲杯即将开赛 海信厨卫实力助燃致敬高光时刻,遨游灿烂星河,珍奥出席“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金牌亚洲磁砖618钜惠,向14亿用户惊喜献礼用艺术的感性营造生活 铝艺庭院门-卫朗铝艺铝艺庭院门 恰到好处的简约-阿铝郎铝艺如果不缺这点钱,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人效提高350%,快商通营销客服机器人,助力欧派家居赢在起点庆幸第一次装修时就做了这几个决定才没有踩雷,入住两年发现真香不听劝阻,坚持要用这4种方法除醛,入住至今都没有反弹瓷颜茶语携手钱塘瓷画F4,开拓《夏之画》匠心文人新格局太子家居8 款最舒适的沙发,陪你畅看欧洲杯!中国红·红利全川丨红星美凯龙携家居国货礼惠四川搭载HarmonyOS的美的冰箱来啦 原来冰箱可以这么智能!变色龙家居全屋+定制玩转618,巅峰大惠强势来袭!2020欧洲杯即将开赛 海信厨卫实力助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