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

icon 2021-06-18 16:35:27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气温高了,对刚装修完的新房来讲,也就意味着更多的甲醛将随着高温被释放出来。

夏天来了,气温高了,对刚装修完的新房来讲,也就意味着更多的甲醛将随着高温被释放出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新房除甲醛来讲,一年之计就在夏季了,所以千万别选错了方法,错过了夏季就等于错过了一年。

夏季除甲醛有哪些误区是我们千万不能犯的呢?

1

误区一:闷放法通风

闷放法通风是指关窗几天再开窗一天,目的是通过密闭高温让甲醛释放更多,从而达到加速净化的作用,其实不然,实测数据验证,当室内甲醛达到一定浓度后就不再释放,闷放法效果远不如一直通风除甲醛来的快。

误区二:开空调替代通风

夏季抵挡不住高温,很多人会采用空调换气的方式来替代通风,室温是舒服,但空调毕竟是需要关门闭窗,它的换气频率远赶不上通风来的快速直接。

误区三:炭包没能及时晾晒更换

炭包的吸附量是一定的,当吸附饱和后,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它还有再释放的可能,如果不及时的晾晒和更换炭包,就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

夏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除醛季节,除了做好通风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更好更快除甲醛呢?来看看下面的方法,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新房。

方法一:绿植辅助净化

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

2

方法二:分解媒喷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3

方法三:物理分解甲醛

4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5

方法四、定期盐水擦拭

甲醛溶于盐水,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和木门表面,可以溶解并带走部分附着在表面的污染,能减少家具异味的散发,从而减少了污染的释放。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装完新房,不顾阻拦做了这些除醛决定,一个月就入住了东芝雾语冰箱销售火爆,推高卖新获阶段性成果,618必选清单!建议大家:不要总是指望炭包除醛了,用这些方法又快又好诚心建议:千万别再跟风这样除甲醛了,妥妥的智商税“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装完新房,不顾阻拦做了这些除醛决定,一个月就入住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