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护肤环节中的重要一环,对皮肤的日常清洁与保护并不足以完全解决复杂的肌肤问题,对于部分存在严重问题的皮肤,需要通过其他的护肤手段进行修护滋养。普通的面膜都着重于补水保湿或晒后修护,蔓之研利用护肤前沿科技,打造了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面膜系列,满足了多种多样的护肤需求。

1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面膜系列利用了5G新科技,即从皮肤光泽度、紧实度、抗糖化、抗氧化、耐受力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改善肌肤状况。在蔓之研推出的该系列面膜中,蔓之研采用了植物纤维膜布,打造反重力提拉紧致的护肤理念,通过对皮肤内部的定向逐级渗透,达到对皮肤的封闭式的密集护理,不再遗漏多种皮肤问题,通过信源表达调控技术,蔓之研在能量源液面膜系列中加入了外源性因子,以求控制皮肤生物力学特征,从源头上阻断皮肤中的老化信号传递。用这样的方式,蔓之研增强了皮肤的主动防御能力,构筑起了充满弹力的年轻肌肤。

2

蔓之研在自己的研发过程中,深入研究了皮肤组织自噬机制,并且以此为基础,降解已经老化、受损或者已经失活的皮肤组织,对其进行研究,以求更好地解决肌肤的暗沉、粗糙、老化、松弛等问题,在尊重皮肤组织自身循环利用的基础上,调控皮肤自身遗传物质的表达,做到由内而外焕发肌肤年轻活力。

SkinDNA能量源液面膜系列是蔓之研四倍竞速年轻金字塔中至关重要的赋活环节,四倍竞速年轻金字塔护肤是通过调控、赋活、蓄能、清肌四个阶段进行的,能够做到四阶联同全面提升紧致。SkinDNA能量源液面膜系列共推出抗皱、抗糖、透光、抗氧、修护五款维度产品,涵盖肌肤各个方面问题,在护肤面膜市场中,利用自身科技,蔓之研打造出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