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向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

icon 2021-07-20 21:37:4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7月19日上午11点30分,海尔意大利空调举行了向米兰方舱医院Niguarda捐赠UVC健康空调仪式,获捐的5台FlexisPlus系列的UVC健康空调被安装在医院内的2处等候区,为医护人员与患者输送舒适空气,守护呼吸健康。

当地时间7月19日上午11点30分,海尔意大利空调举行了向米兰方舱医院Niguarda捐赠UVC健康空调仪式,获捐的5台FlexisPlus系列的UVC健康空调被安装在医院内的2处等候区,为医护人员与患者输送舒适空气,守护呼吸健康。同日,海尔意大利空调捐赠的多台UVC健康空调抵达Syracuse疫苗接种中心。

1

疫情当前,方舱医院内的室内空气是否洁净关系着院内人员的健康。对此,海尔意大利向Niguarda医院内人流量较大的2个等候区捐赠了5台UVC健康空调,打造健康呼吸场景。就诊患者来到等候区,直接可以呼吸到被净化后的干净空气,就诊环境更安全,用户更安心。

为了在疫情期间保证空调安装的正常进行,海尔意大利采取了“无接触安装”物资支持等一系列举措,最大程度保障安装人员与用户交互时的安全。同时该系列空调易安装的特点让安装时间缩减50%、服务时间节省80%,健康的安装场景大大提高了安装工工作效率,提升了行业与用户口碑。

2

在意大利,海尔空调持续深耕健康空气领域,在迭代UVC健康空调、Jade空调等硬件的基础上,开始布局场景生态。通过APP hOn,海尔空调正将场景生态接入用户家中,即可打破地域壁垒,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操控空调。同时,海尔智能空调还可以绑定到Google、Amazon智能音箱,便可以解放双手实现语音操控,带给用户更便捷舒适的呼吸体验。除了这一健康场景,在海尔意大利场景体验中心内,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全流程的真实生活体验,场景方案的联通性和智慧性,直接升级了用户家庭生活方式。

在场景生态赋能下,海尔智家换道已见成效,海外创牌收益持续向好。在意大利,海尔空调用场景优势颠覆了传统硬件,在高端空调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分体机位居行业TOP3,自主品牌居No.1。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智家还将继续解锁健康场景,持续为意大利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