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曼KEIM无害别墅 II 后别墅时代的豪宅生活精髓

icon 2021-07-20 21:34:36
icon 0

摘要:“豪宅”的概念,崛起于80年代末。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不断演变,起承转合。



1

凯曼KEIM西班牙作品

豪宅生活精髓

豪宅的概念,崛起于80年代末。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不断演变,起承转合。住宅建筑发展史走过以建筑外形定义生活形态的年代后,豪宅不再以有多少房间、多少车位、能否停放直升机等等来衡量,而是步入崇尚精神感悟的后别墅时代。

今天的豪宅,不只是价格不菲。当时代发展赋予一群人以更多的财富、更高的品味、更尊贵的生活追求的时候,豪宅背后的生活精髓成为第一要义。

几个世纪前,无论东方还是西方的贵族生活版图中就已经存在一个概念,它比家族聚居本身更丰富,代表着更高的需求,承载着**生活荣耀与光辉;它涵盖了一个专属阶层的一切生活所需,这些需求均一一暗合富豪们的完美理想:集家族聚居、私人会馆、商务聚会呈现的私属生活定位于一体,这就是拥有生活精髓的豪宅。

2

凯曼KEIM德国作品

后别墅时代,

打造别墅豪宅生活精髓最重要的什么?

无疑是健康无害。

再富丽堂皇的房子,如果是有害的,住着只会损害家族健康,无法成为家族聚居的场所,这房子就没有意义。无论是怎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子,如果是有害的,就无法成为私人会馆和商务聚会之地,这房子也没有价值。

有害房子,是谈不上生活精髓的,不仅外表无法保持长期光鲜,容易风化破败,脱落腐朽,更易引发各种疾病,人类在里面生活就是受罪。

一套房子里面积最大的是墙面。

墙面既是富丽堂皇的面子工程,也是室内装修最严重的污染源头。

如果我们把建筑看做骨架的话,那么墙面就是皮肤。我们面对得最多的是墙面。

人类在室内生活的时间占整个生命的90%,这意味着,选择合适的墙饰材料对室内微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套有害的房子,受害最重的往往是孕妇、儿童、老人等群体,因为他们在室内的时间更长、抵抗系统更脆弱。

怎样在家族聚居的豪宅里,保证包围着家人的墙体是无毒无害、可以优质传宗接代的?

怎样保证豪华的房间里,没有持续十几年地散发VOC?

怎样保证私属家宴的时候,墙顶的墙皮不会掉下来?

怎样保证地下室酒窖里储存的法国红酒、百万音响的超大家庭影院、

豪华私人健身房不是被霉菌包裹着、不会很快脱落返碱?

一句话:怎样打造无害别墅?

3

左为有害房子,右为无害房子

被树脂漆包裹着的别墅是有害别墅

涂料行业有句俗语:

无苯不成漆,无醛不成胶。

家庭装修污染源90%来自于墙面系统的树脂漆、油漆、底漆(胶粘剂)、壁纸等。

底漆有害

树脂漆都必须要底漆,底漆就是胶粘剂。

只要用底漆就会存在两个问题:

一是使用寿命问题;底漆就是胶,随着胶的老化发硬,粘合力减弱,易产生起皮脱落现象。

二是毒性问题;墙面底漆由耐碱树脂、耐磨填料、溶剂、助剂等组成,里面有苯醛等致癌物。

化工色浆有害

树脂漆采用的化工色浆毒害很重。

市场上的涂料色浆是由色粉分散在漆料内而成的半制品;由颗粒细腻的色粉、化学添加剂和水组成的有色浆料。其中色粉为化学颜料,毒性较大,有毒成分一般为铅、汞等重金属;添加剂一般是挥发性较强的溶剂,毒性也相对较大,甲醛、苯等化合物由挥发性溶剂扩散在空气中;

为了防止退色,还会在添加剂中增加防止退色的(耐磨,耐氧化)的溶剂。

树脂漆有害

树脂漆是以石油化工产品合成树脂为基础的。合成树脂本身是无毒的,

但是要被制作成涂料,就需要各种添加物。这样就会产生毒性污染。

现在市场上95%以上的涂料散发的污染物包括甲醛、苯系物、VOC等,

这些物质暴露于空气中数日后将挥发30%,其余70%不仅无味,更需要312年才有可能挥发完毕,长时间与毒共处,人体器官可能产生病变,健康堪忧。

不透气的房子是有害的

底漆胶粘剂、树脂漆、墙固剂等都是塑胶化工产品,是严重不透气的,这是造成墙面脱落生霉返碱的根源。人生活在不透气的房子里本身就是有害的,加上树脂漆造成的毒性污染,就是名副其实的有害别墅了。

凯曼KEIM无害别墅

从根源上解决墙面毒性问题

4

凯曼KEIM矿物涂料的原材料石英水晶等硅酸盐矿石、

矿物颜料和矿物粘合剂水玻璃

原材料无害

采用凯曼KEIM矿物涂料根本不会产生毒性问题。

凯曼KEIM百分之百使用天然矿物原料,从原材料提取到生产、应用和涂层的整个生命周期到处理,呈现出卓越的生态特征。

矿物粘合剂无害

采用凯曼KEIM矿物涂料不要底漆。凯曼KEIM拥有矿物涂料皇家发明专利,其核心价值:矿物粘合剂硅化原理。用石英⽔晶等硅酸盐矿石为原材料,采用矿物颜料及矿物粘合剂液态硅酸钾(又叫水玻璃),与同为矿物的墙面基材发生矿物之间的硅化反应,不要底漆,**融合。

5

凯曼KEIM矿物颜料

矿物颜料无害

凯曼KEIM矿物涂料拒绝化工色浆,百分之百采用来自于天然矿石的矿物颜料,拥有独特的色彩体系、制作工艺、着色方法及表现形式。

6

凯曼KEIM新加坡作品

7

凯曼KEIM矿物涂料的原材料石英水晶等硅酸盐矿石

天然透气无害

凯曼KEIM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涂刷凯曼KEIM矿物涂料的墙面,具备天然透气会呼吸的功能,本质上就是防水防潮防返碱的,所以不会脱落生霉返碱。

8

9

《凯曼公约》无害约定

采用凯曼KEIM矿物涂料的墙面,拥有《凯曼公约》8个改变80的健康硬核:00甲醛0底漆0溶剂0增塑剂0除味剂0防霉剂0防潮剂。


10

凯曼KEIM迪拜作品

凯曼无害别墅内墙特色

解决了生活精髓中最重要的毒害问题后,凯曼KEIM更进一步助你打造

真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别墅豪宅。


11

凯曼KEIM德国作品

来自于大自然的凯曼KEIM矿物色彩,构成了凯曼KEIM产品完全不同于树脂漆化工色彩的显著特点:

12

凯曼KEIM作品

颜色浓郁,厚重饱满;拥有优雅的哑光品质,光泽富丽;不火燥,不暗沉;均匀,不透光,高密度;具有天然的宝石光泽,画面充满自然之气,耐品耐看,久看不厌不累不燥不沉;其颜色能持久不变。


13


14

凯曼KEIM作品


有什么色彩能比来自于大自然的色彩更美的呢?

洗尽铅华,最自然的依然最美。

凯曼无害别墅传承家族专属色彩

中国人重视房子,房子就是家。

别墅豪宅更是家族聚居、家族形象的核心部分。用凯曼KEIM定制家族专属色彩,打造盛世豪宅,传承子孙后代,这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大事。

后别墅时代,用树脂漆做外墙,是老一辈人省钱省事的做法,用五六年就满目疮痍;用石材做外墙,是老一辈人害怕变化追求稳固的做法,难免呆板,千户一律,没有特色。

新一代的豪宅贵族讲究生活精髓,既追求稳固简捷,又追求健康自然可持续性,还要有个性特色品味,采用凯曼KEIM矿物涂料都解决了,既能满足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要求,又能体现时尚艺术高品位的价值。

做到内墙和外墙统一,拥有独特的家族专属色彩,还能长期保持数十年不脱落不褪色不变色,保证精心设计打造的别墅豪宅长期完好无损地流传给子孙后代----

这才是这个时代新一代富贵家族追求的精髓所在。

传承什么能比传承家族专属豪宅更有价值?

凯曼KEIM成就你的家族专属豪宅。

德国凯曼KEIM,世界矿物涂料领导者,杰出的矿物涂料制造大师和矿物色彩大师,德国皇家专利与现代高科技结晶,世界唯一经典;始于1878年,超过142年的恒久价值,地位至今无人超越。

凯曼KEIM矿物涂料现由北京猎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现诚招全国各地区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