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无法抗拒的快速除醛法 省时省心又省力

icon 2021-07-26 11:17:18
icon 0

摘要:我们人生中有很多大事,其实一件就是买房了,买房则意味着有个家可以住,能给家人一个安全感,不过房子在装修的时候,就要非常注意了,毕竟房子一住就是几十年

我们人生中有很多大事,其实一件就是买房了,买房则意味着有个家可以住,能给家人一个安全感,不过房子在装修的时候,就要非常注意了,毕竟房子一住就是几十年,而且装修对我们身体健康影响也是很大的,注意要找专业的师傅来装修,这样就会放心很多了。

1

新房装修完以后,相信大家都是清楚的,装修材料会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是不能立马入住的,通常都是要等几个月,这样空气中的甲醛才能散完,等到家里空气变好了,才可以入住,除了通风以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入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个快速除醛法,省时省心又省力。

方法1、绿植辅助净化

房子装修完以后,甲醛肯定是超标的,这时候建议大家在房子里摆放一些植物,植物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跟有害物质,能散发出清新的氧气,改善家里空气。在种养植物的时候,可以选择用芦荟还有吊兰、绿萝等植物,这几种植物放家里是很女孩种养的,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这也能吸收甲醛,吊兰吸收甲醛能力可能会比较差,如果想要快速入住,还要搭配其他方法一起使用。

2

方法2、开窗通风

植物放房子里的时候,注意不要忘记把窗户打开,窗户打开后房间内的空气流通,才能把有害物质给散出去。另外对于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3

方法3、物理吸附分解

4

物理吸附分解我推荐使用百藻纳,它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它不仅净化速度快,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5

方法4、盐水擦拭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6

除甲醛必须要做到彻底,以上这4个除醛方法是你无法抗拒的,用完才知道有多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雷哲系统门窗完美收官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新商业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如何做好全国化布局及渠道运营?闪耀出圈 | 安乐窝重磅参展广州建博会,引领整装时代新变革!德国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双温区储酒 打造理想侍酒型酒柜装修时如果能提前做好这几点,后期应对甲醛也能轻松很多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雷哲系统门窗完美收官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新商业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如何做好全国化布局及渠道运营?闪耀出圈 | 安乐窝重磅参展广州建博会,引领整装时代新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