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

icon 2021-07-27 15:07:56
icon 0

摘要:甲醛潜伏期长达3-15年,对人体危害严重,是导致新生儿畸形、儿童白血病、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的主要原因,被WHO (世界卫生组织) 确定为"致癌和致畸性物质",被列入一级致癌物名单。

甲醛潜伏期长达3-15年,对人体危害严重,是导致新生儿畸形、儿童白血病、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的主要原因,被WHO (世界卫生组织) 确定为"致癌和致畸性物质",被列入一级致癌物名单。也因此被称为“室内污染头号杀手”。

1

一般新装修的房子的甲醛的含量会超标6倍以上,更有甚者,可能超标40倍以上。研究表明甲醛的室内含量和房屋的使用时间、温度、湿度等有着密切联系。温度越高,湿度越大,越有利于甲醛的释放;房屋使用时间越长,空气中的甲醛浓度越低。

2

甲醛常作为胶的主要成分而被广泛应用于装修中,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温馨舒适,同时室内的甲醛也会少些。室内堆积的甲醛少了,除甲醛工作做起来就很简单了。来看看这几个简单的除醛方法吧。

一、开窗通风是基础

夏季气温高,多数人家里一直开空调,这对装修不久的新房来讲,装修材料中释放出来的甲醛散发不出去,就很容易导致室内甲醛再超标,夏季同样需要适量的通风,我们建议早晚各通风一段时间,窗户不用全开,半开状态就可以,而且早晚的时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是比较方便的。

3

二、物理吸附分解

4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5

三、分解媒渗透净化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6

四、绿植辅助净化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作用,例如:绿萝、虎皮兰、吊兰、红豆杉等,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但它的吸附作用比较小,作为辅助配合其它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7

不管简装还是精装,甲醛问题不容忽视,不管装修好与坏,安全健康是最重要的,装修时不注意,搬家后家人健康受到威胁,追悔莫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