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

icon 2021-07-28 10:15:05
icon 0

摘要:家住上海的陈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家里新装修,购买的家具都是e0级别环保板材,可是室内仍然有刺鼻的气味。

家住上海的陈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家里新装修,购买的家具都是e0级别环保板材,可是室内仍然有刺鼻的气味。经专业机构检测,室内甲醛居然超标,达到0.18!陈女士非常奇怪,自己买的明明是环保板材,为什么甲醛还是超标?

1

首先,环保板材也是有甲醛的,因为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粘合剂,这是不争的事实。只是每块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控制在安全范围。但当室内板材使用量增多,甲醛的释放量也就增加。甲醛超标也就不足为奇。

对于新房急住,我们需要从根源上对甲醛进行彻底清理,才能安全入住,来看看我整理的这几个方法吧。

方法1、活性炭

活性炭最早用于消毒面具,后来才逐步的用来清除装修甲醛,它内部有很多的小孔,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对于新房除甲醛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只是它吸附量是一定的,所以必须定期的晒,以免吸附饱和。

2

方法2、科学物理净化

3

甲醛是持续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可能长达3-15年,如果只靠通风的话,净化的时间势必会拉长,所以进行必要的净化处理还是很有必要的,治理工程师针对甲醛特性,开发出百藻纳,它具有吸附加分解的净化方式,不仅能够快速吸附甲醛,同时还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持续降低甲醛浓度,确保我们的健康生活。

4

方法3、天然分解媒

这个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用百藻喷剂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方法4、绿植辅助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

6

环保板材也会甲醛超标,在入住新房前必须要对室内进行有系统的甲醛清理工作,达到安全数值才可以入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在印度:海尔智家现“空调墙”继续开疆扩土警惕!卧室、客厅和儿童房一不小心就成了甲醛的爆发集中地施彩科技:大平台造就大品牌高端的优秀只是底线 卡萨帝全面走向场景赛道!新房甲醛是否会反弹,关键看这3个细节有没有做到位【精于设计】|帝王洁具陕鄂设计师蓉城设计之旅圆满收官加绮美学研习院全国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建博会成功举行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在印度:海尔智家现“空调墙”继续开疆扩土警惕!卧室、客厅和儿童房一不小心就成了甲醛的爆发集中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