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

icon 2021-12-15 21:42:11
icon 0

摘要:刚装修的时候,总是觉得装修很麻烦,但是等装修完了以后又会发现除甲醛才是更麻烦。

装修的时候,总是觉得装修很麻烦,但是等装修完了以后又会发现除甲醛才是更麻烦。现在虽然现在夏天已经过去了,温度没有那么高了,但是冬天的时候家里都会供暖,所以温度也不会太低。所以我们很多家庭,就容易出现家里味道仍然很重的情况。

在这里先给大家介绍几种高甲醛材料。 在装修的朋友们可以尽量避免这些材料。

1、人工板材

这是被装修污染的源头之一,人工板材本来是利用木屑和纤维等制造的。这些的材料本来就安全,但为了在制造过程中稳定,必须使用很多胶水,因此胶水中含有的甲醛被带入了板材。

1

2、乳胶涂料

像这种那样装饰墙面的材料都必须加入胶粘结剂,才能很好地紧贴墙面。 另外,量少也得不到良好的装饰效果,所以乳胶涂料中也含有一定量的甲醛。 涂在墙上,诺大的墙面将是甲醛释放的“基地”。

2

新房味道刺鼻,可能是用了上面这些甲醛含量高的材料,想要快速入住新房,我们可以跟着下面这4招做,轻松告别甲醛污染。

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保持开窗通风,可以加强室内外的空气流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甲醛的含量。开窗过程中,同时打开衣柜抽屉等也有利于甲醛的挥发。遇到不方便通风的天气或者其他情况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3

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4

源头净化

苯等散发出来的异味也是让我们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除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蓝洛喷剂可以有效的去除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气味和有害物质。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进板材,对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ph也是中性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5

颗粒小包

蓝洛石颗粒是实验室级的除醛用品,现经技术改良后实现了成本下降,才得以广泛用于室内除甲醛,它的优点在于不仅能吸附,还能分解,除甲醛不会出现反复的问题,尤其针对夏季高温天气不用担心会出现再释放,是夏季除醛的好帮手,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不少,所以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能干这2件事,很多人都中招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吸尘器获推荐造成办公室污染的原因都有哪些?来不及空置可以这样做怎么能快速除甲醛?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邛崃黑茶”LOGO及宣传语设计创意大赛暨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文旅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京东电器12.12线下精彩不停歇 全民王者争霸赛重庆决赛人气火爆除醛“神器”都到位了吗?选对急住新房分分钟搞定小收纳“叠”出千亿市值 智美天成整理收纳这个新兴行业在济南几乎空白这几种新房除甲醛最快的方法别错过 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德尔未来:减持时间过半 公司高管张立新等尚未实施减持菲林格尔:已完成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圣象获“2021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木地板行业No.1”林业行业标准《地板基材用纤维板》第四次会议研讨会成功召开佛山确定70个绿色建材试点项目贵港市完成对人造板产品2021年度监督抽查MKL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缤纷活动引爆消费热潮!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延期举办DOMOTEX asia国际数字墙材节企业培训宣讲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