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新房除甲醛最快的方法别错过 至少提前半年入住

icon 2021-12-11 13:43:37
icon 0

摘要:甲醛的危害之大相信大家都已经了然于胸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装修后的除醛问题。

甲醛的危害之大相信大家都已经了然于胸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装修后的除醛问题。而选择什么样的除醛方法也是比较纠结的,一是怕浪费金钱时间还没有效果,二是怕后期又会出现甲醛反弹情况。所以除醛方法要慎选,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的健康考虑。

1

市场上的除醛科普方法有很多,像土方法不用说了,什么果皮、熏醋等等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统一的特点就是用掩盖气味来达到以为去除甲醛的效果;绿植是有净化空气的作用的,但是除非把家里里外堆满3层才能达到除醛的效果;甲醛机构治理虽然可以有效的治理甲醛,但是不推荐的原因一个是不懂行的人容易被坑,另一个就是见效快,反弹也快,别到时候花了钱还增加烦恼。

2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除醛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屡试不爽的4种除醛方法,就算是新房急住也不怕。

方法1、风扇配合通风

除醛想要快速那么通风是不能缺少的步骤。日常简单的通风的可以有效的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那么想要快速一些释放甲醛,可以放几个大风扇在每个房间吹风,可以加快甲醛的释放。但是只靠通风和风扇也是只能治标不治本,所以可以作为辅助工作使用。

3

方法2、分解媒喷涂法

苯等散发出来的异味也是让我们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除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蓝洛喷剂可以有效的去除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气味和有害物质。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进板材,对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ph也是中性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4

方法3、颗粒小孩除醛

5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6

方法4、盐水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