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社交,逸生活!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庆,开启家居商场新次元!

icon 2021-12-10 15:35:09
icon 0

摘要:趣社交,逸生活!生活美学中心1周年庆,开启家居商场新次元!

  随着成都的蓬勃发展,购物中心也呈高速增长,极大程度丰富了成都人民的生活水平。在这之中,能将家居、餐饮、亲子、运动、服饰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打造360°购物体验的,只有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

  2021年1月15日,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正式开业,以生活、社交、新场景为发展目标,带给城南居民全新的舒适生活。12月10日,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迎来1周年庆,这次将会以“壹心趣活”为周年庆主题,以“趣社交,逸生活”作为明年的发展目标,让美学生活再次升级。


“壹心趣活”MKL生活美学中心一周年庆“壹心趣活”MKL生活美学中心一周年庆


  据悉,本次周年庆活动期间,MKL生活美学中心推出6大惊喜,10重福利。除了零售3折起、餐饮5折起、9.9元抢千元家居福袋、满50元赠生活好礼外,还可在大众点评抢购59团100元无门槛通用券。此外,凡会员到店即可获得赠礼,15积分可抽戴森吸尘器,消费满1元更可在整点抽取iPhone13,可谓诚意满满。

  周年庆的另一亮点,是现场的活动表演。12月10日至12月12日,乌镇戏剧节原版人马将上演仙境梦游爱丽丝巡演,打造梦幻场景。12月10日起,哈姆熊的造梦绮境联名IP展惊喜亮相,为亲子之家打造一个缤纷的童梦乐园。此外,新世代RAPPER周密、阿修罗乐队,以及FM94.0电台主播洋洋雨轩、吐哥撸姐,也为现场顾客带来极为精彩的听觉享受。

一周年庆精彩活动一周年庆精彩活动

  可以看出,“既要有趣的社交互动,也要安逸的生活感受”的理念,在本次1周年庆活动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论你是想要现场的超大力度折扣,还是想参与缤纷的活动表演,都值得热爱生活的你前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