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房甲醛问题详解:预防与治理的正确做法

icon 2021-12-10 10:38:49
icon 0

摘要:甲醛是无色无味的,但有刺激性。在一定浓度范围内,甲醛会对呼吸道、皮肤粘膜、眼睛喉咙等产生刺激反应。

甲醛是无色无味的,但有刺激性。在一定浓度范围内,甲醛会对呼吸道、皮肤粘膜、眼睛喉咙等产生刺激反应。所以,我们装修后可以用嗅觉闻到的刺激性气味,基本上是甲醛与其他装修材料产生的混合味道。

1

甲醛主要存在于各种板材、粘胶剂之中,并且释放周期很长。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除醛方法,那么大多数只能解决已经释放在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而渗透在板材内部的甲醛还是会慢慢释放出来,再次污染我们的房屋。

2

想要更好的治理甲醛,从着手装修开始就可以化繁为简,从源头控制甲醛。比如说装修风格可以尽量简约,这样装修建材带来的甲醛污染也会少很多;再比如说在选择板材时,尽量选择实木或者环保系数比较高的,也能很好的控制甲醛含量等等,这些都是在我们装修之前就可以开始计划的。

3

如果已经是装修好的新房,并且也没有注意选材,已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污染,也不用太着急,可以跟着做下面几个步骤,也能很快就入住新房!

步骤一、保持开窗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通风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不仅零成本而且完全环保无副作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每天开窗,除天气影响外,尽可能多的保持通风。

4

步骤二、适当摆放绿植

在需要除醛的房间里,我们可以适当的放上几盆绿色植物,凭借它们的光合作用及其根部的一些微生物作用,就可以对甲醛进行相应的代谢,由此降低房间内的甲醛浓度。不过植物的吸附作用有限,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5

步骤三、家具喷涂治理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6

步骤四、放置分解小

蓝洛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全面净化。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7

步骤五:魔盒急速除醛

除醛魔盒是一个急住助攻型净化材料,它是以高分子聚合物、活性氧化分解剂、CLO2缓释剂、纯化水等矿物成分为主的天然除醛魔盒,高效安全,对人体无害,可以放心使用。在日常净化的时候,每个房间按照面积放置,可以起到7天甲醛快速下降的效果。它的体积也非常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