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最管用的方法 不是内行人根本不知道这样做

icon 2021-12-08 15:12:01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一生二熟三精通”,这对装修除甲醛来讲也同样适用,对没接触过的东西不懂是很正常的事

俗话说:“一生二熟三精通”,这对装修除甲醛来讲也同样适用,对没接触过的东西不懂是很正常的事,不过我们可以学习参考懂行人的做法和经验。

1

想要做好新房除甲醛,我们必须要更正长久以来大家的一个错误认知,除甲醛并非是装修完后的事情,而是要和装修一样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因为减少污染来源其实就是在做除甲醛。

一、装修简约

再环保的材料也是含有甲醛的,只是含量相对少一些,但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也是很难避免污染叠加再超标,所以装修的时候我们要尽可能的避免过度复杂装修,这样也是在减少污染来源。

2

二、环保选材

只要装修就很难避免污染,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减少污染,选择环保性更高的建材必定能减少装修污染来源,而且这里不单单只局限于装修主材,辅材一样很重要,尤其是大量使用到的各种胶黏剂等污染一点不比主材少。

3

最后推荐几个新房除醛最管用的方法给大家,让大家避开弯路,直接做到有效除醛、安全入住。

方法一、加大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4

方法二、摆放颗粒小包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5

方法三、源头净化分解

苯等散发出来的异味也是让我们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除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蓝洛喷剂可以有效的去除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气味和有害物质。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进板材,对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ph也是中性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6

方法四、定期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