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别踩这些“坑” 看完希望你们不要再入了

icon 2021-12-07 14:41:32
icon 0

摘要:当我们装饰新房子时,我们必须做很多准备工作。清除甲醛非常重要。

当我们装饰新房子时,我们必须做很多准备工作。清除甲醛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不清除甲醛,我们将无法生存。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消除互联网上的甲醛,而且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使用错误的方法,不仅会花费时间和精力,还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1

网上的方法真是“坑”不少,害我耽误半年时间,今天我就把我吸取的教训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不要跟我一样入坑了。

最不靠谱的方法:果皮、茶叶

这是我最开始选择的方法,和很多人一样家里放满了果皮和茶叶,家里气味是挺好闻的了,但是一段时间以后果皮开始腐烂发臭,甲醛一测一点没降。顿时当头一棒赶紧扔了。这种掩耳盗铃的方法大家也赶紧绕道吧!

2

效果甚微的方法:绿植、炭包

绿植和炭包都是有吸附有害气体的作用的。虽然炭包的吸附能力会更强,绿植会弱一些,但是它们都有一个特质就是没有分解有害气体的作用。绿植只能作为辅助净化美化环境使用,而炭包需要定期的更换来保证它的效果。钱没少花效果还不彻底!

3

花费最高还反弹的方法:甲醛治理

最后为了节省时间选择了甲醛公司来治理。刚开始的时候效果是很明显的,很快就降到了安全范围,我也安心了不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月后我检测一下甲醛值准备搬进去的时候惊呆了,甲醛居然又反弹了。后来才知道他们采用化学喷剂,短期效果明显,但时间一过就会出现甲醛反弹,甚至有些化学制剂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4

前前后后浪费了我大半年的时间,后来经过邻居的推荐,使用了下面三个方法除醛,结果真是太惊喜了,住到现在也没有反弹,所以今天就推荐给大家!

方法一:加强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5

方法二:分解颗粒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6

方法三:除味喷剂

Yovc、苯等散发出来的异味也是让我们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除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蓝洛喷剂可以有效的去除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气味和有害物质。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进板材,对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ph也是中性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