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k净小满:给您和家人最“贴心”的睡眠守护

icon 2021-12-10 16:54:28
icon 0

摘要: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学习,洗漱完毕后躺在柔软的被窝中,以一场好梦结束今天的一切。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学习,洗漱完毕后躺在柔软的被窝中,以一场好梦结束今天的一切。看似温馨美好的画面, 殊不知,您看不见的地方正有上亿只螨虫开始了一场“夜宴”。

人的肌肤,是滋养螨虫的温床,螨虫侵入人体皮脂腺和纤毛毛囊,可从皮肤中吸收营养物质,导致一些皮肤炎症。

1

目前,市面上出现一些打着“防螨”口号的家纺产品,这些产品可谓是鱼龙混杂。据了解,其中一些产品为了达到防螨效果,采用药物防螨或化纤(聚酯纤维)织物防螨技术,产品不耐水洗、不透气,容易引发皮肤过敏反应,并且其防螨效果不持久,长期使用会带来皮肤瘙痒。

那么,如何又安全、又持久、又舒适的祛除螨虫呢?究竟有没有不用药物和化纤织物布料,就能够实现防螨效果的床上用品呢?如何才能真正的守护您和您的家人的睡眠安全呢?

2

不妨来看看当前十分火爆的RCK净小满!RCK净小满是当前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防螨床品品牌,选择她有4大理由:

1.RCK净小满拥有先进的100%纯棉防螨布料科技,在阻螨率为100%的前提下,减少药物和化纤材质对皮肤刺激,同时拥有耐水洗,透气舒适等特点;

2.RCK净小满布料已经通过GB 31701-2015标准A类认证,此标准的A类认证为专为婴幼儿贴身衣物的标准认证,在纯棉防螨的基础上,更呵护您和您家人的敏感肌肤;

3.RCK净小满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的安全性,特别打造正压无尘车间,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和尘屑等致敏物,让肌肤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获得放松;

4.RCK净小满实现“全链路食品级密封包装”,除了床垫和被芯等体积较大同时不贴身的产品外,其他所有产品从产出到送达您的手中,全链路食品级密封包装,让产品更安全!

3

所有的贴心与细心,皆融入RCK净小满的产品之中,而这一切都为了实现RCK净小满的品牌口号:专业防螨,只为敏感的你。 RCK净小满只专注于做一件事,就是为人们带来防螨好产品。为了做好这件事,RCK净小满将“认真”“执着”“安全”刻入品牌DNA之中,并伴随着品牌发展而不断积淀。

给予家人最好的,莫过于贴心的陪伴和守候,让忙碌一天的你和家人,能够享受轻松与愉悦。为家人准备RCK净小满,守护自己和家人的肌肤健康,真正的做到“一切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