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绿植以及炭包等这些真的有用吗?听专业人士给你讲

icon 2022-01-18 12:12:54
icon 0

摘要:当买新房之后就要装修,但是大部分的装修材料都会有甲醛,而且装修材料里的甲醛可以持续挥发3-15年之久的时间

当买新房之后就要装修,但是大部分的装修材料都会有甲醛,而且装修材料里的甲醛可以持续挥发3-15年之久的时间,所以去除甲醛就是新房装修后的大问题,毕竟甲醛对人体的伤害还是不可小觑的,大部分业主都是不敢在装修后直接住进新家的,所以就会把房子放几年再住,但其实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快点去除甲醛的!


1


目前人们常用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主要有通风法、植物吸附法、活性炭吸附法、空气清新剂法和一系列其它的民间流传的土方法。除甲醛不能听信广告或者一些偏方,一不小心,就会走进除甲醛的误区,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的分析。

绿植和活性炭是最常用的除醛办法,但这些方法的效果如何,往往要打个问号。绿植是通过呼吸作用,将空气中的甲醛吸收,吸收速度比较慢;而活性炭虽然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选择性地将甲醛这样的物质吸附,但无法分解。因此,这两种方法都比较局限。


2


2、相比之下,通风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在室内外通风良好的前提下,一般只需要十分钟以内的时间,室内的空气质量就可以降到与室外相当的水平。

但是通风的方式也有不少局限性,例如室外空气环境较差时,通风反而会带来一些影响。


3


空气清新剂绝对不能去除甲醛,这种去除甲醛的方式是错误的。因为空气清新剂里面并没有能够去除甲醛的成分,所以产生不了任何效果。所谓去除甲醛,其实就是用空气清新剂遮盖住了甲醛的味道。土方法也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4


在实际经验中,我们发现,甲醛是一个比较难彻底去除的东西,我们只能尽最大可能去控制它在安全释放范围内,环保工程师也总结了一些除甲醛方法,有必要收藏!

方法一、定期擦拭家具

去除新家具的异味还可以用盐放在一盆凉水里面溶解成盐水,然后将这盆盐水放到放有新家具的房间里面,也可以直接用盐水去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5


方法二、渗透净化

蓝洛除醛喷雾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方法三、持续分解

蓝洛石是一代科技研发的除醛材料,专业人士也常常用到它。它率先采用“分治原理”不仅能够将空气中的甲醛分子牢牢吸入,像苯和tvoc也有针对性的吸附,并且通过自身的双组分解功能将污染物转化为无害物质排出,从而到达降低甲醛指数的作用,能够持续作用3年。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儿童房、老人房装修污染要重视,这几步必不可少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装修选材需谨慎 教你几招帮助减少甲醛污染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冬季室内空气污染成重点 家居医生助您收获温暖健康家!大自然家居:投资1000万元成立赣州市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法狮龙:参与设立法狮龙建设工程公司2021浙江秀洲王店镇集成装饰行业规上工业总产值达44.4亿元北新建材2022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德莱宝吊顶年终总结暨2022年度规划会议成功召开鹏鸿地板华北销售事业部在济南成立儿童房、老人房装修污染要重视,这几步必不可少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2021年度王店镇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