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老人房装修污染要重视,这几步必不可少

icon 2022-01-17 13:08:34
icon 0

摘要:甲醛不仅挥发慢,而且挥发时间长。如果长时间生活在甲醛含量高的环境中,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甲醛不仅挥发慢,而且挥发时间长。如果长时间生活在甲醛含量高的环境中,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因此,在房屋装修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注意原材料的选择。今天,让我们来谈谈房屋装修中甲醛含量大的原料。如果你家里有孩子、老人你必须注意!

一、高密度板

很多人非常重视卧室衣柜的选择。我建议你不仅要看外观,还要看原材料。许多商店在中国家具板上使用密度板,所以价格很贵,更不用说,最重要的是太欺骗了。甲醛隐藏在密度板中,成分会特别大,所以如果你搬进这样的房间,人体会造成损害

1

二、壁纸

根据当今生产工艺的改进,一些壁纸通常是绿色环保的,一般没有甲醛,但壁纸中使用的白胶带含有甲醛。使用壁纸时,要用强胶粘贴,不要买假壁纸,否则会有特别多的有害物质。

2

三、劣质床垫

房子装修后,买床后有厚床垫,性价比高低的床垫会含有甲醛。回头看,如果你晚上被甲醛包围了八九个小时,你的爱会怎么样?在购买床垫的时候要看准品质,如若买到了劣质的床垫,赶快丢掉。床垫上有一层塑料膜也要撕掉,这里面也是甲醛的“所在地”,不容忽视哦!

3

大家都知道甲醛危害之大,所以我们再选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这几种材料,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以免甲醛危害家人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除醛呢,跟着下面这几步做起来吧

第一步:加强通风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第二步: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5

第三步:分解甲醛

吸附+分解这一类材料,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百藻纳这一类的比活性炭多了一种催化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净化污染的效率的传统吸附材料的几十倍。并且它还是免晒的,一直放置到家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6

第四步:天然喷剂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装修选材需谨慎 教你几招帮助减少甲醛污染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冬季室内空气污染成重点 家居医生助您收获温暖健康家!从创新产品到升级服务 京东电器年货节以“后背”担当谱写守护新篇章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2021年度王店镇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圆满举行德尔未来投资5000万元成立德尔新零售科技公司圣保罗家居与京东国际达成战略合作百居佳丽地板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乐迈石晶2022年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N宗最,推动行业发展前行;汇联股份IPO材料被受理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