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快装定制即将亮相第11届定制家居展国采馆 开启千万大商招募计划

icon 2022-03-10 17:44:16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26日至28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馆国采馆盛大召开

2022年3月26日-28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馆&国采馆盛大召开,美尼美快装定制将在本届展会上首次呈现室内空间装配式技术+美学整配模式,展位号为11D05,全方位呈现美板系列产品,同时启动全球千万大商招募计划,携手更多的意向投资者共创共富!

室内空间装配式技术+美学整配如何演绎当代生活美学?美尼美快装定制将在展位进行精彩诠释!

1

看点1:美尼美快装定制=室内空间装配式技术+美学整配

美尼美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拥有自营20000亩天然林场和超3000亩的板材制造、木作制造、铝作制造工厂并建立全产业链闭环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十年深耕,美尼美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品牌不断迭代升级,从定制家具到全屋定制,再到快装定制,美尼美通过室内空间装配式技术+美学整配模式,跑通林场资源、板材生产、木作制造、铝作制造全产业链闭环,成为首家做到全案效果与实物1:1落地的品牌和首家做到一站式空间交付的品牌。

2


看点2:美尼美主自研发的特色板材美板及2022新品系列

美尼美在2021年下半年重磅推出品牌自主研发的特色板材“美板”,这是一款极具差异化和竞争优势的功能板材,“高颜值、真安全、超耐用”三大优势,更符合当下年轻群体追求更高品质、更高颜值,更安全耐用的消费诉求。而对于经销商而言,美尼美独有的产业链优势、快装定制模式和差异化产品,能够轻松和竞品拉开距离,订单成交更容易。

3


本届展会,美尼美将重点运用美板,从空间、生活方式和服务三个维度打造2022新品系列,还原社会中坚力量人群的理想生活。对于寻找新投资选择的经销商来说,美尼美快装定制展馆必须重点考察。


4

看点3:全球千万大商招募计划,给力政策放到底

经过2021年渠道全国化布局,美尼美快装定制快速提升重点城市渠道,先后形成兰州、广州、佛山、增城、东莞、合肥和杭州等重点城市的布局。为了继续完善全国渠道网络,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美尼美将在展会期间开启全球千万大商招募计划,快速填补空白区域,抢占快装市场份额。

美尼美快装定制始终坚持“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以经营者为本”的品牌文化,从建店支持、样板支持、开业支持、培训支持、广告支持和运营支持等六大版块进行大力支持,旨在吸引优秀的代理商加入美尼美快装定制的大家庭。

好品牌,好模式,好产品,好帮扶,才是好选择!

3月26日-28日,美尼美快装定制与您相约国采馆11号馆11D05,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