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污染较多的几个地方,你注意到了吗?

icon 2022-04-05 20:52:40
icon 0

摘要:甲醛是这些年来祸害最大的有害物质之一。因为人们对甲醛不够了解,预防措施不到位的缘故。

甲醛是这些年来祸害最大的有害物质之一。因为人们对甲醛不够了解,预防措施不到位的缘故。虽然甲醛伤害不浅,束手无策,但如果我们对策及时,提早防止,或是有法子可以保证有效的防止的。

1

一般来说,甲醛在新屋子里有3-15年的替伏期,这期内最先我们要高度重视甲醛的存有,不可以大意。所以我们在装修时尽量不要选择下面这几种物品。

一:地毯

家里铺设地毯后,可以方便孩子在上面玩耍,同时还能让家里看起来更加温馨舒适。但是,地毯制作时需要经历印花、染色等多个环节,这个过程中就容易沾染甲醛成分,大家要小心为好。

2

二:床垫

这里特别要指出的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棕榈床垫。棕榈床垫的甲醛污染常常容易被忽视,虽然棕榈床垫大多不采用脲醛树脂胶,不会造成十几年的甲醛污染,但是新买的棕榈床垫足以造成卧室内甲醛严重超标。

3

三:榻榻米

实木榻榻米的房间应该是家里最容易甲醛超标的房间了,原因很简单:一是榻榻米在国内没有特别好的品牌,用什么漆和胶,都是商家自己决定的;二是榻榻米房间一般面积不大,家具密度高,就更容易引起甲醛超标。

4

甲醛危害之大我们都是知道的,像上面这几种物品装修时千万不要再使用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些方法做起来,除醛快还不反弹

方法一:加大通风

通风是装修完后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5

方法二:吸附分解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6

方法三:定期擦拭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7

方法四:天然喷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通风去甲醛,是连续通风好还是闷几天再通风好?新房除醛到底怎么做?4个干货建议收藏出租房也要注意甲醛问题,当心甲醛超标危害健康欧塞堡的门窗智能化 从研发到布局的增长点喜德瑞聚焦双碳,发展新供热除甲醛可以称之为“装修常态”但是你真的知道该如何除甲醛吗3AM成都一店璀璨升级 — 重塑多元美学交流空间 打造西南地区重磅艺术沙龙净水器成精装房标配 立升全引领净水新时代除甲醛的三大“谎言”,千万不要相信,小心甲醛超标反弹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及旗下HA艺墅设计机构再度揽获多项全国大奖助力工程建设,航测无人机更需要“性价比”贝克佳垃圾处理器携手成都龙湖美居“焕代大师”打造厨房幸福新生活!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勇夺第一,德尔地板、安信地板紧随其后|地板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⑥新房通风去甲醛,是连续通风好还是闷几天再通风好?德尔地板蝉联第一,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紧随其后|地板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⑤新房除醛到底怎么做?4个干货建议收藏出租房也要注意甲醛问题,当心甲醛超标危害健康周刊丨大亚圣象业绩出炉,木门衣帽间业务业绩增长;天振股份创业板成功过会周刊丨奶茶救卖场;红星美凯龙2021年净利润20.47亿元;富森美2021年度净利润9.18亿元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位列前三|地板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④宽窄智家签约入驻京东居家,共赢未来!快讯 | 天振科技创业板IPO过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