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之后患上“甲醛恐惧症”?关于甲醛你该了解些什么

icon 2022-05-09 10:25:47
icon 0

摘要:有很多友友们新房装修之后不能入住,刺鼻的气味让人难以忍受,严重的甚至对甲醛开始恐惧,像得了甲醛恐惧症一样!

有很多友友们新房装修之后不能入住,刺鼻的气味让人难以忍受,严重的甚至对甲醛开始恐惧,像得了甲醛恐惧症一样!很多商家瞄准了人们的这种恐惧心理,顺势推出各种称号"无甲醛"的家具,各种除甲醛用的产品、一些听都没有听过的偏方,效果不明显不说,价格方面也是特别坑,比市场价格高出好几倍!

一些不了解甲醛方面的人,除甲醛走了很多误区,费时费力,所以,要想不被收割智商税,了解一下甲醛的危害和去除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

1

下面,我们先了解一些甲醛的危害,最常见的是毒性作用,会使呼吸道、消化道、循环系统和神经系统收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如呼吸道受损常有呼吸困难、粘膜刺激性状伴随咳嗽、咳痰、咽部充血,伴随呼吸道的缺氧作为典型症状。此外还会出现刺激消化道的症状,恶心、呕吐、厌食、腹胀、腹泻、甚至有血便不同程度的危害等等!

2

甲醛对我们的危害非常大,那么怎么除甲醛?除甲醛的方法,网上面一搜可谓是五花八门,其中不乏流传甚广却没有效果,所以,找对除甲醛的方法才是根本,下面就推荐几种可践行且有效果的方法。

科学的方法一、通风置换有害气体

通风一直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通风除甲醛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不是说一直开窗就可以,它是分季节的,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讲,春夏秋三个季节一直保持通风就可以,冬季是尽可能的晚上密闭白天通风,对于温差特别大的地区也适合晚上密闭白天通风的方法,这样不至于室内温度过低,影响室内甲醛的释放和挥发。

3

科学的方法二、天然矿物质净化

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净化材料,添加了双组分解因子,最大的优势是先吸附大量甲醛,再把甲醛彻底分解成无害物质,因此不会吸附饱和,而且有效期在三年以上,不用一直更换,能长时间的净化甲醛,配合通风效果最好,一来通风降低浓度,二来它可以长效吸附分解,使用超级简单,非常适合污染重或着急入住的家庭使用。

4

科学的方法三、家具喷涂除味

家具异味是比较让人头痛的,它不仅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而且污染来自家具板材内部,给净化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通常情况下,治理工程师会使用天然百藻喷剂对家具里外进行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对内部的污染进行分解,并且可以持续作用3年,对加速去除家具异味和污染的效果很明显。

5

科学的方法四、绿植辅助净化

植物在人们的印象中是空气净化的好手,但专家告诉我们,植物并不擅长净化甲醛、甲苯、TVOC等装修污染,植物对这些化学分子的吸收量非常小,相对偌大的房间,其作用可谓杯水车薪。虽然在除甲醛方面植物的贡献微乎其微,但在室内养绿色植物仍不失为清新宜神的好方法,家里养一些生机勃勃的花花草草聊胜于无。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都说只有开窗通风才能有效除甲醛,其实不全面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用美食表达对妈妈的爱喜梦宝新品 | 童梦之旅-安妮公主与蓝骑士生活即艺术 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塑造理想家居美学这3种装修材料一定慎选 新房甲醛极可能是它们的问题打破市场垄断 海尔空调跃居泰国TOP3五一潮购大焕新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汇聚新潮受消费者青睐快讯 | 菲林格尔:实际控制人丁福如增持公司股份约17万股防伪查询 | 如何辨别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真伪几块钱和几十块钱的拖鞋到底差在哪,以优调为例,剖析家居拖鞋不为人知的行业秘密!延续高增长态势!海尔智家印度两位数增长小配件,大乐趣 三星电视巧妙设计点缀多彩生活都说只有开窗通风才能有效除甲醛,其实不全面周刊丨2021年地板顶墙上市公司排行榜;菲林格尔与微盟达成合作,加速数字化转型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用美食表达对妈妈的爱喜梦宝新品 | 童梦之旅-安妮公主与蓝骑士生活即艺术 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塑造理想家居美学这3种装修材料一定慎选 新房甲醛极可能是它们的问题打破市场垄断 海尔空调跃居泰国TOP3家装快讯 | 高力国际携手贝壳打造沉浸式家装新体验家装快讯 | 国务院发文:大力发展绿色家装 加强财税支持家装快讯 | 土巴兔持续培养打造验房“铁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