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时光 陪你长大 陪你变老

icon 2022-05-09 17:41:02
icon 0

摘要:中建·南宸玖樾项目拥有年轻的项目团队,有一群年轻职场妈妈,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着年轻光彩。

  漫漫时光 陪你长大 陪你变老

  ——中建·南宸玖樾项目母亲节主题活动

  中建·南宸玖樾项目拥有年轻的项目团队,有一群年轻职场妈妈,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着年轻光彩。还有一群任劳任怨的家属母亲,在默默支持着前方奋斗的他们。中建信和地产西南区域渝乡分工会,在母亲节来临直接,邀请职场妈妈以及员工家属通过DIY相框、座谈会,见证大家的成长。

  活动开始,收集为职场妈妈、员工家属与子女互动照片,现场制作相册,DIY属于他们的记忆:。见证新年轻女性的职场蜕变。

1

  随后,工会代表与家属、职场妈妈亲切攀谈,了解职场妈妈生活与工作困惑,慰问职工家属,感谢他们对职工工作的帮助与理解,是真正的贤内助。

2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仅有母亲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这里有很多属于你和“她”的记忆。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四十不惧职场妈妈用她们的智慧书写着自己的人生。我们祝愿她们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之后患上“甲醛恐惧症”?关于甲醛你该了解些什么都说只有开窗通风才能有效除甲醛,其实不全面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用美食表达对妈妈的爱喜梦宝新品 | 童梦之旅-安妮公主与蓝骑士生活即艺术 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塑造理想家居美学这3种装修材料一定慎选 新房甲醛极可能是它们的问题打破市场垄断 海尔空调跃居泰国TOP3五一潮购大焕新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汇聚新潮受消费者青睐快讯 | 菲林格尔:实际控制人丁福如增持公司股份约17万股防伪查询 | 如何辨别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真伪几块钱和几十块钱的拖鞋到底差在哪,以优调为例,剖析家居拖鞋不为人知的行业秘密!延续高增长态势!海尔智家印度两位数增长排行榜丨地板类上市公司一季报发布 亏多赚少艰难开局快讯 | 阿姆斯特朗地板:5月4日披露股东净卖出319.63万股快讯 | 华尔美特:2021年亏损1975.58万 墙纸和墙布销售收入均下滑快讯 | 爱丽家居:公司所处PVC弹性地板行业具有较好发展前景快讯 | 兔宝宝推出2022新品:汤豪斯地板快讯 | 电盾科技:2021年净利68.28万 新增橡胶地板、OA地板等产品收入快讯 | 索菲亚抢滩“墙地一体”市场,细分赛道扩充流量触点快讯 | 瑞士地板商Bauwerk收购美国Somerset地板装修之后患上“甲醛恐惧症”?关于甲醛你该了解些什么都说只有开窗通风才能有效除甲醛,其实不全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