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除甲醛要注意什么呢,再搭配这几招快速搬新家

icon 2022-05-23 19:46:47
icon 0

摘要:在炎热的夏季时段装修结束之后,室内的甲醛浓度通常是比较高的,这主要还是因为温度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就会越快

在炎热的夏季时段装修结束之后,室内的甲醛浓度通常是比较高的,这主要还是因为温度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就会越快,而业主们却又着急搬家想要尽快去处理室内的甲醛,那么在夏季进行除甲醛操作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1

一:夏天真的是除甲醛的好时机吗?

很多人都会觉得在夏季除甲醛就是最好的时机,为什么这些人会这么认为呢?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这是因为夏天的温度是比较高的,然而这就能让家具以及装修材料中所含有的甲醛加速挥发,这是由于甲醛的挥发是会受到温度的影响的,甲醛的挥发温度是在十九度,当温度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也会越快,而且温度在十九度的基础之上每升高一度,甲醛的挥发速度就会增加0.42倍左右,所以这部分人就会觉得夏天除甲醛的效果会好很多,但是你也得用除甲醛公司的源头甲醛治理法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2

二:夏天真的能用水果皮除甲醛吗?

装修后新房业主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去除甲醛,可以说是想尽一切可能的办法来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就比如用一些水果的皮或者是用食用醋来烧热熏家里,又或者是在家里放一些茶叶来去除甲醛,大多数的新房业主们都会用这些办法来去甲醛,实际上这些方法是不对的,像水果皮这些方法只能掩盖部分室内的异味,然而并不能起到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作用,而且在夏季高温时间段里把水果皮放在家中,水果皮就很容易会发霉变质,这样还会给室内带来一些腐臭味以及真菌污染,而除甲醛公司就能有效解决甲醛问题!

3

夏季除甲醛注意好上面这两点的同时,我们也要做好甲醛的治理问题,那么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有效方法做起来,轻松治理甲醛问题

第一招: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4

第二招:擦拭家具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5

第三招:分解净化

新房除甲醛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两部分的净化处理:一是持续净化分解已经释放出来的甲醛;二是深层净化分解家具板材内部污染。这样里外组合并保持长效持久分解,自然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净化速度和效果。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对于新房新家具,我们一般都是建议百藻纳和喷剂组合使用,先用喷剂喷涂家具表面,等干了以后再摆放百藻纳小包,这样组合使用,可以保障净化的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