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味道很重是否甲醛超标?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icon 2022-07-21 16:52:41
icon 0

摘要:装修后味道很重不一定就是甲醛超标,但大概率是甲醛污染的,装修后的空气污染里有不少的污染物,包括甲醛、氨、二甲苯等都是可能含有的,大多数情况下,甲醛还是最常见的,占比最重的污染。

装修后味道很重不一定就是甲醛超标,但大概率是甲醛污染的,装修后的空气污染里有不少的污染物,包括甲醛、氨、二甲苯等都是可能含有的,大多数情况下,甲醛还是最常见的,占比最重的污染。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甲醛

甲醛,化学式HCHO,无色气体,有特殊的刺激气味,易溶于水。

甲醛在常温下为气体形态,35%~40%的甲醛水溶液称做甲醛水,俗称福尔马林(formalin),具有防腐杀菌性能,是有刺激气味的无色液体。

1

甲醛是室内化学性污染物中最知名的代表,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说(甲醛超标)已经成了室内空气污染的代名词,人们在面对新房装修污染、新家具气味新车气味第一时间说起的总是甲醛,我们对甲醛的认知往往存在很多的误区,我们先来看看甲醛的真实危害。

甲醛对健康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a、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黏膜的刺激作用;

b、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等;

c、致突变作用:高浓度甲醛还是一种基因物质;

d、突出表现: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等表现

2

甲醛危害这么大,而且还有刺激性气味,为什么还说室内装修味道重≠甲醛超标!

那么甲醛超标,怎样真正有效快速的清除甲醛?

一:摆放植物

第一想到的还是绿植,吸收甲醛的绿叶植物,绿萝这种好养又便宜的更是大家的首选了,吸收的作用是有的,但是作用甚微,还是更多的观赏作用吧。

3

二:空气净化

市面上有许多可以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剂器,基本就是去除甲醛污染物的一些滤网,作用应该是有一些,但是感觉也是寥寥甚微。不过在无法通风的情况下代替通风还是不错的选择。

4

三:科学净化

百藻纳是矿物净化产品的代表,这类产品代表着纯物理净化的趋势,通过把有吸附性能的矿物原材料进行二次活化造孔,使得孔隙率得到极大的提高,吸附力更强,而且生产过程中融合了分解成分,可以实现吸附加分解的功能,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使用中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

5

四:分解媒净化

这里推荐使用百藻分解媒,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天然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浴霸风华F1突破传统 全域暖风智控恒温更科技!脸可敷面膜,卡萨帝:衣服也可“敷面膜”Bertazzoni博塔桑尼百年家族传承,打造意大利经典厨房电器拒绝智商税,新房除甲醛有方法,甲醛超标也不怕!更专业更护童!护童科技亮相2022中国家博会,通透式设计引领潮流现代简约别墅装修设计怎么做才更显美观大气呢?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五:20 黄麻儿童床垫吸湿透气大揭秘你还在为新房急住头疼?试试这些科学的除甲醛方法吧!不易出错的新房除甲醛方法!不看肠子要悔青!装修前做好材料选择 除甲醛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快乐一夏,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让你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穗宝家具床垫,提升居家幸福感美的浴霸风华F1突破传统 全域暖风智控恒温更科技!脸可敷面膜,卡萨帝:衣服也可“敷面膜”Bertazzoni博塔桑尼百年家族传承,打造意大利经典厨房电器拒绝智商税,新房除甲醛有方法,甲醛超标也不怕!更专业更护童!护童科技亮相2022中国家博会,通透式设计引领潮流关于开展成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登记工作的通知家装快讯 |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成功召开快讯 | 圣象家居与金煌装饰、千思装饰签约整装项目战略合作家装快讯 | 遂宁经开区开展城镇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领域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家装快讯 | 住小帮正式启动自营家装业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