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智能马桶,让如厕不止是舒适!

icon 2022-11-07 15:50:17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智能马桶的出现就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如厕习惯。


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智能马桶的出现就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如厕习惯。而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智能马桶也成为了当下年轻人家中的标配产品。知名卫浴品牌科勒推出的多款智能马桶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比如科勒瑞琦丽裙版一体组合智能座便器,搭配了科勒C3清舒宝智能便盖,如厕真的不止是舒适!

1

马桶最基本的作用就是冲水排污,所以一款马桶好不好首先就要看冲水能力。科勒瑞琦丽裙版一体组合智能座便器采用了五级旋风冲水设计,特制的超大横截面的排水阀,可释放国标两倍以上瞬间流量。出水喉面孔全面覆盖缸体,精心控制水流角度和力度,确保每次清洗效果。搭配207mm的最短水道,可有效减少冲水动能消耗。加上直径51mm排污管,比普通座便器加粗25%左右,污物能够更加容易通过又有强力虹吸,排污自然更干净!

当然卫浴间中,马桶内外表面是卫生清洁的重点。尤其是在冲洗马桶时,人们经常会遇到污渍粘在马桶内壁上的现象,不易清洁且浪费水。科勒瑞琦丽裙版一体组合智能座便器是中国首家座便器排污管100%施釉,具有高光亮,高硬度,不易有划痕以及防臭、防粘抗污的效果,长时间使用依然持久如新,让爱干净的人们省心又省力。

而在智能功能方面,科勒瑞琦丽裙版一体组合智能座便器搭配的科勒C3清舒宝智能便盖也不容小觑。法弧加宽型舒适座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入座之后能够完美贴合臀部曲线,坐感更舒适。并且与传统的智能座便器侧键盘突起与座圈分离设计不同,科勒C3清舒宝智能便盖采用了贴心的侧键盘与座圈一体化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男性小解时污渍溅射,卫生清洁也能更轻松。

2

不仅如此,科勒C3清舒宝智能便盖的喷管采用的是高品质不锈钢材质,相比塑料管,不仅更耐腐蚀,耐刮擦,抗氧化、抗污能力也强,还可抑制细菌的滋生。搭配抗菌座圈及上盖,如厕也能更加净洁健康。同时,科勒C3清舒宝智能便盖还搭载了科勒独有的恒温速热系统,既可以源源不断的出热水,又可以保持初始水温恒定。在冬季低温情况下,不仅能够温暖如此,也更加节能省电。

最后,在安全方面,科勒瑞琦丽裙版一体组合智能座便器主体采用整合一体化设计,将水电管线有效隐藏不外露,这样一来不仅方便清洗,管线也不易损坏,避免水电外漏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长期以来,科勒一直倡导“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致力于让人们感受到创新卫浴科技的魅力,让人们享受到舒适的卫浴体验。从这款科勒智能马桶来看,科勒无疑是做到了这一点!这个双十一,一起去科勒官网或者官方电商平台,解锁舒适如厕新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教你4个方法放心快速住新房双十一想买冰箱的看这里,全球领鲜的TCL格物冰箱Q10不能错过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新一代“理想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亮相2022进博会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凡斯双11送福利啦!除甲醛优惠来袭三星携多款显示器亮相进博会 共探行业未来新可能在“无处不醛”的环境中,我们要学会与它和谐相处住房甲醛超标事件屡见不鲜 根本原因居然是这些东西第五届进博会开启 三星家电呈现多样魅力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