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双十一选择困难症,宝爸宝妈认准的TCL格物冰箱Q10!

icon 2022-11-09 18:22:21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家响应国家政策,生下了二宝。养大宝的时候还是新手爸妈,没什么经验,二宝降生后,我们在生活方面更加注重了,而关系到身体健康的“吃”,更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前段时间我们家响应国家政策,生下了二宝。养大宝的时候还是新手爸妈,没什么经验,二宝降生后,我们在生活方面更加注重了,而关系到身体健康的“吃”,更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怕外卖之类的不干净,我们基本每餐都自己做饭吃了,这时候家里的旧冰箱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我家旧冰箱买的是TCL的,用了10年了,质量和售后还是可以,但是真的是不太够用了,感觉没办法满足我这一大家子人了。我向一个供职某宁电器的朋友咨询,我们家的情况应该换台什么样的冰箱。他马上理清了我的需求:1、容量要大,能装下供应一家人的食材,最好能把婴儿吃的和普通食材分开存放;2、要保证食品安全的问题。然后直接给我推荐了TCL10月份新出的格物冰箱Q10,说是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

1

  他介绍说TCL格物冰箱Q10拥有555L的大容量和独立三系统,拥有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幅变温室,都能够单独制冷、独立调节。尤其是下面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共有210L容量的变温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18ºC~5ºC的区间内任意安排。光是这一点我就非常满意了,以后果蔬多了可以多出个冷藏室,肉类多了可以多出个冷冻室,孩子的奶制品、辅食等也可以存放在黄金温度里了。反正就是冰箱空间可以自由定义,相当于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了一台专属自己的小冰箱。

2

  朋友告诉我不仅如此,TCL格物冰箱Q10最大的优势,就是它搭载的保鲜技术是TCL首创的保鲜黑科技——分子保鲜科技。这项科技是TCL与国内食品行业的顶s尖存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研发,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多位院士专家联合认证: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

3

  它和普通冰箱通过控氧、控湿对食材进行保鲜的技术不同,普通保鲜技术由于只能作用于表面,所以效果有限,而分子保鲜科技是通过影响生物磁场,进而调节食材细胞内的分子运动和状态,也就是说它可以深入食材分子层进行保鲜,能最大限度延长食物保质期。朋友给我看了实验数据,分子保鲜科技下牛肉7天内微生物的滋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5天内的新鲜松茸多糖损失率<4%,优于普通冰箱3倍……。而且还有除菌率高达99.999%的GP+光电超净技术,这两个技术搭配起来,又能从源头上减少细菌增长,又能灭菌,而且可以让食物又新鲜又营养,各种食材完全可以放心做给孩子吃,可以说是每个宝爸宝妈梦寐以求的功能了!

4

  而TCL这个品牌我就更放心了,自己家冰箱用了十年从来没出过大毛病,有一些操作上的问题,客服也给马上解决了,这品质和售后真的是可以闭眼入。听说前几天刚刚签约了巴西男足国家队,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就要到了,我们就能看到它跟这个星球踢球最牛的那群人共同出镜了,强强联手,还说明不了人家的国际影响力?

  而且听朋友说,TCL白家电成立有25年了,在冰洗行业各方面的成就都十分优异。它拥有千多项专利技术,还获得过很多国内外大奖,产品销量在行业内数一数二,很多用户都说TCL是国货之光。

  朋友的这套安利属实是有理有据,所以我果断下单。现在也特别期待TCL格物冰箱给我家带来不一样的保鲜体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个正在“大厨”路上高歌猛进的宝爸,没有什么比得上一个又能装,又保鲜,又杀菌的冰箱更值得期待啦。

  若是你也有选购冰箱的需求,不知道该买哪一款的话,不如信我的,选购TCL格物冰箱Q10吧!而且双十一TCL有大力优惠活动,到手价只需7999元,四位数的价格买到五位数的体验,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场景品牌品综联动!三翼鸟《做家务的男人4》3大亮点圆满收官GEA获评“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奖项想要急住除甲醛就复制这套流程吧,一个月入住不是问题最让人头疼的甲醛问题你解决了吗?看看这篇文章,新手小白轻松学会!南兴股份三季报出炉,核心主业稳健经营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美的浴霸风华F1Pro,环抱暖浴治愈你的坏情绪苏宁易购零售云涌入新血液,再添00后生力军武松打虎的阳谷县城,零售云老板跨过创业“景阳冈”湖州用户一次买18台卡萨帝韩媒:海尔——让三星和LG都紧张的竞争对手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场景品牌品综联动!三翼鸟《做家务的男人4》3大亮点圆满收官GEA获评“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奖项想要急住除甲醛就复制这套流程吧,一个月入住不是问题最让人头疼的甲醛问题你解决了吗?看看这篇文章,新手小白轻松学会!南兴股份三季报出炉,核心主业稳健经营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美的浴霸风华F1Pro,环抱暖浴治愈你的坏情绪苏宁易购零售云涌入新血液,再添00后生力军武松打虎的阳谷县城,零售云老板跨过创业“景阳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